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harts双折线图,tooltip展示自定义内容和样式

上图中,分别滑过2023-12-25和2024-0101的tooltip的日期展示区间是不一致的。这里就可以在formatter中随意添加数据,dom元素,自定义样式了。正常echarts的折线图的tooltip有默认的展示内容,是固定的。(2) 格式化tooltip展示内容及样式。祝大家所有的bug都能解决!showStr自定义字段。

2024-01-02 16:36:47 695

原创 左侧导航点击,右侧内容滚动定位,左右联动

2. 增加监听滚动事件,右侧滚动时,左侧导航对应的index高亮,实现联动效果。这里要注意点击之后,跳转对应区域的同时,自然也触发了scroll事件,祝大家所有的bug都能解决!3. 左侧导航的点击事件。

2024-01-02 15:43:11 521

原创 elementui的DatePicker日期控件,添加确定/取消按钮

点击取消可关闭。以下用到变量很多,就不写data了,默认都是false。

2023-12-29 19:50:28 1581 3

原创 window.print()方法,打印窗口中内容带有水印不展示

添加水印,打印带水印

2023-10-19 15:51:46 363

原创 vue3使用render函数渲染标签或组件

使用naiveUI的组件的下拉中需要动态渲染自定义的样式,所以要使用到:render-label属性。好啦 祝大家什么bug都能解决~可修改为:(返回一个函数)

2023-07-26 15:15:03 1549

原创 ztree节点选中、检索、父子级选中不关联

ztree的一些使用总结下呗

2022-09-09 13:37:07 91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