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轻便型邮件cmail服务器

1、运行cmailsetup.exe安装服务器,一路NEXT即可 2、安装完毕,进入: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网站->默认网站 右击-启动 注:默认网站-右击-属性 网站中的TCP端口改为8080,此举目的区别 http服务,这样可以http服务器,cmail服务器同时运行 3、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8080/mail或者http://192.168.10.197:8080/mail 进入“邮件服务器软件Cmailserver Webmail 5.3.5”界面,配置成功 4、邮件服务器-设置-在此选择“作为局域网邮件服务器”--确定 5、新帐号,可以通过在服务器中添加,也可以通过web页申请 (http://192.168.10.197:8080/mail) 申请帐号后,服务器中添加帐号,则需右击“帐号”-帐号属性-远程POP3 添加pop3服务器192.168.10.197; 网页申请的,则登陆,“配置”-“pop3邮件”添加pop3服务器192.168.10.197

2018-11-15

firefox-47功能强大的浏览器

Firefox火狐浏览器47版最大的新增功能是支持来自谷歌的Widevine CDM流媒体技术,ChaCha20/Poly1305密码套件,并且在符合要求的计算机上开始支持快速启用VP9视频解码器。除此之外,针对Web开发者也有相当大的改进,并带来了几十个安全修补程序。

2018-11-15

FTP服务器软件—简单易用

FTP是File Transfer Protocol(文件传输协议)。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传输文件的协议。

2018-11-15

IEC104工控协议生成工具

04规约调试工具,模拟104主控站,方便104规约的理解

201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