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乘法表问题

一、问题描述定义于字母表∑{a,b,c)上的乘法表如表1所示表1∑乘法表    a b  ca  b b  ab  c  b  ac  a  c   c依此乘法表,对任一定义于∑上的字符串,适当加括号表达式后得到一个表达式。例如,对于字符串x=bbbba,它的一个加括号表达式为(b(bb))(ba)。依乘法表,该表达式的值为a。试设计一个动态规划算法,对任一定义于∑上的字符串x=x1x2…xn,...

2018-06-25 22:20:17 1265

C# 屏幕监视.zip

C#winform下利用Sokect完成的视频监控,可以多个客户端同时监控一个服务端,目前只有简单的监控功能,没有源程序协助功能。

2020-05-05

C# QQ多人聊天.zip

C#winform下的多人聊天 ,服务端是群主,客户端是群成员,客户端通过IP和端口号连接服务端,客户端可以取网名 ,目前只能是发送文字。

2020-05-04

VS2019 MFC 地空大战

在VS2019 平台下 使用MFC 完成的地空大战,实现击落,计分基本功能,有音乐 ,初学者可下载学习

2020-04-30

MFCPIC.zip

在MFC x64 平台下,没有使用任何图像库。基于DCT离散余弦变换的图片压缩。可以压缩三通道的jpg格式图片。灰度图暂不支持压缩。

2020-04-01

最小重量机器设计问题

设某一机器由n个部件组成,每一种部件都可以从m个不同的供应商处购得。设 wij 是从供应商j 处购得的部件i的重量,cij 是相应的价格。试设计一个回溯算法,给出总价格不超过d的最小重量机器设计。对于给定的机器部件重量和机器部件价格,计算总价格不超过d的最小重量机器设计。

2018-10-07

算法设计与分析汽车加油问题

某人自驾游,从A地往B地,期间共有n个加油站,汽车加满汽油可行驶n公里。已知沿途相邻两个站的距离依次是 : s1,s2,…,sn-1。请设计算法,为该人指定加油方案,使得他的加油次数最少。

2018-10-07

乘法表问题

定义于字母表∑{a,b,c)上的乘法表如表1所示 表1∑乘法表 a b c a b b a b c b a c a c c 依此乘法表,对任一定义于∑上的字符串,适当加括号表达式后得到一个表达式。例如,对于字符串x=bbbba,它的一个加括号表达式为(b(bb))(ba)。依乘法表,该表达式的值为a。试设计一个动态规划算法,对任一定义于∑上的字符串x=x1x2…xn,计算有多少种不同的加括号方式,使由x导出的加括号表达式的值为a。

2018-10-07

中国象棋MFC

vs2010,MFC开发的中国象棋,可以通过ip连接实现远程对弈

2018-10-07

模拟渡口管理

某汽车轮渡口,过江渡船每次能载 10 辆车过江。过江车辆分别为客车类和 货车类,上船有如下规定:同类车先到先上船,客车先于货车上渡船,且每上 4 辆客 车,才允许上一辆货车;若等待客车不足 4 辆则以货车代替;若无货车等待则允许客 车都上船。设计一个算法模拟渡口管理。(*代表客车,#代表货车)

2017-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