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FC开发的连连看

基于MFC开发的连连看游戏 ,实现了连线、消子、重排功能。写的很复杂,一些可以用数组表示,除非是要求用图结构(迫不得已必须用图,所以写得很辛苦)

2018-01-27

启发式搜索

人工智能课程中的启发式搜索,代码存在一定的问题,验证过程中个别不会出结果。才疏学浅。

2018-01-27

java档案管理系统实验报告

java多线程的实验,java编写的档案管理系统实验报告,运用Java语言,以迭代方式逐步编程实现一个小型档案管理系统。由此了解软件开发的一般过程,深入理解面向对象语言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理解和掌握继承与多态、异常处理、输入输出流、GUI设计、JDBC数据库操作。 代码emmmm报告里贴了一部分,为什么不可以设置免费啊这个,纯粹上传当存档吧。源代码实现到了连接数据库,但是因为中间文件太多就找不到具体哪个是,又懒得一个一个翻开看。

2017-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