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P帮助文档

PHP 手册的 Windows HTML Help 版本是针对开发人员的,他们希望每时每刻都有手册在手头,并且不需要等待远程页面下载就可以阅读手册以及用户注解。此版本给你完整的手册内容加上用户注解,以及一些很棒的特色。这是由我们用来生成此格式的脚本产生的阅读程序以及其他人在皮肤样式上的贡献所提供的。 PHP 手册的此发行包中由很多文件组成,包括主要的手册文件 php_manual_zh.chm。你可以通过双击此文件查看本手册(你可能已经猜到了)。 你可能也会在目录中看到 php_manual_zh.chw 文件,该文件是在你第一次使用索引标签时生成的,包含了手册页面的索引。

2017-10-22

MySQL Connector/Net

MySQL Connector/Net, .Net 处理MySQL, 连接器/ .NET允许您轻松开发需要与MySQL安全、高性能数据连接的.NET应用程序。它实现了所需的ADO.NET接口和集成到ADO.NET感知的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他们选择的.NET语言构建应用程序。连接器/网是一个完全托管的ADO.NET驱动编写100%纯C #。

2017-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