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混合效应模型.pdf

PPT中讲解了混合效应模型的原理,分别在纵向数据(面板数据)和分层数据中的应用,结合R代码讲解了如何实现应用。

2020-09-10

互联网下医疗产业的发展趋势.pdf

主要介绍了互联网加医疗,内容包括移动互联网、可穿戴设备、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等现代科技在医疗产业的应用。

2020-09-10

2020年全国行政区划代码.xlsx

2020年最新官网全国区划代码,涵盖省、市、县及乡镇街道以及对应的区划代码,城市中区分了直辖市、地级市、县级市、州、自治区。

2020-09-10

交互作用中的边际效应.pdf

很清晰的论述了交互作用的原理以及边际效应的概念、计算、理解、应用,由于边际效应较难理解,文章中还有图片很清晰的说明了边际效应的意义,看完对交互作用的理解有了质的提升。

2020-09-10

adult.data

uci的成人数据库,根据人口普查数据预测收入是否超过5万美元/年,也称为“普查收入”数据集。包含48842条记录,14个属性,有工作环境、教育、婚姻状况、职业、关系、种族和性别等分类变量和资本收益、资本支出两个连续变量。

2020-03-19

breast-cancer.data

乳腺癌复发数据集,由南斯拉夫卢布尔雅那大学肿瘤研究所的M. Zwitter 和 M. Soklic 于1988年捐赠。包含286条记录,10个属性(是否复发,肿瘤位置、大小、结节等),都为分类变量,可用于练习数据挖掘。

2020-03-19

R语言在环境与生态中的应用

用实际案例讲述了R语言在环境和生态领域中能够做哪些事情。

2018-09-28

2016美赛题目核心

2016年美赛赛题的题目意思解析及核心提点,有利于更好地理解美赛赛题。

2018-09-28

美赛赛题解析与研究

备战美赛所需资料,书中举了往年美赛的几道经典题目,从翻译/思路/算法/优化/论文写作各个方面详细指导,收获很多。

2018-09-28

数学建模原书第五版

备战美赛期间的一个参考资料,共分两大部分:离散建模和连续建模,通过《华章数学译丛53:数学建模(原书第5版)》的学习,学生将有机会在创造性模型和经验模型的构建、模型分析以及模型研究方面进行实践,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8-09-28

xls2csv.vbs

xls2csv.vbs可以将excel文件单独转为csv文件,csv文件更容易导入。

2018-09-28

xls2csv.bat

xls2csv.bat可以把文件夹下的xls批量转换成CSV文件,csv文件更容易导入R等数据分析软件。

2018-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