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tter疑难点解析

adaptive_widgets`是一个提供了多种自适应组件的库,可以帮助您轻松实现跨平台的UI一致性。利用`dart:io`库中的`Platform`类检测当前运行的操作系统,根据不同平台进行适配。`Provider`是一个流行的状态管理库,可以使状态在整个应用程序中共享,并简化数据传递。优化布局结构,减少层级嵌套,避免使用`Stack`和`Positioned`组件。`GetIt`是一个简单易用的依赖注入库,可以实现服务定位和依赖注入。`Provider`除了用于状态管理外,还可以作为依赖注入工具。

2023-03-30 22:21:09 113

原创 使用chatGPT生成一个带圆角的Container

我在项目中是想实现如图带圆角的Container,使用chatGPT生成步骤如下。

2023-02-11 02:55:26 227

原创 Flutter ios真机调试报错Xcode couldn‘t find any iOS App Development provisioning profiles

翻译大意:Xcode 找不到任何与“com.example.jiniu”匹配的 iOS 应用程序开发配置文件。找到错误原因就好解决了,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 Flutter 项目缺少了 SharedPreferences 插件,或者该插件在 iOS 上未安装。打开项目根目录,进入ios目录,使用Xcode打开Runner.xcodeproj。在 iOS 项目中添加 SharedPreferences 插件的依赖,运行。此处点击运行,提示报错。重新连接手机并进行真机调试,OK,搞定收工睡觉。

2023-02-07 00:47:48 3118

原创 开发Flutter时点击运行时的报错

开发Flutter时点击运行时的报错

2023-02-06 11:15:24 2079

原创 如何解决在Flutter中使用TextField输入框输入中文时可能会出现键盘输入不了中文的问题。

在Flutter中使用FormField输入框输入中文时可能会出现键盘输入不了中文的问题。解决方法有以下几种:在TextField中指定输入类型为TextInputType.textTextField( keyboardType: TextInputType.text, ...)2.在TextField中指定输入工具为中文输入法:TextField( inputFormatters: [WhitelistingTextInputFormatter.digitsOnly]

2023-01-28 18:02:59 3138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