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物联网安全白皮书(2018)

从物联网安全发展态势出发,从物联网服务端系统、终端系统以及通信网络三个方面,分析物联网面临的安全风险,构建物联网安全防护策略框架,并提出物联网安全技术未来发展方向及建议。

2018-09-20

5G应用白皮书

《5G应用白皮书》介绍5G网络通过新连接构筑新新生活新社会,通过跨界融合拓展数字经济新领域新空间等各方面各行各业应用,给出重点应用用例分析,并描述5G应用发展趋势。

2018-08-06

5G核心网云化部署需求与关键技术白皮书

5G核心网采用原生适配云平台的设计思路、基于服务的架构和 功能设计提供更泛在的接入,更灵活的控制和转发以及更友好的能力开放。 白皮书总结了5G核心网云化部署的研究成果,梳理了5G核心网在云化NFV平台上的部署需求,给出5G核心网在云化组网、部署和演进的基础框架,并进一步探讨了部署方案中关键问题的解决和面临的挑战。

2018-07-01

5G蜂窝车用无线通信技术白皮书

车用无线通信技术( V e h i c l e t o Everything, V2X)是将车辆与一切事物相连接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C-V2X中的C是指蜂窝(Cellular),它 是基于3G/4G/5G等蜂窝网通信技术演进形成的车用无线通信技术。C-V2X是5G网络的重要应用需求。白皮数前面介绍了C-V2X技术的方方面面。

2018-07-01

5G承载需求白皮书.pdf

基于5G业务和架构新特性、5G承载需求特性等综合 分析,提出和明确了5G承载关键性能、承载组网 及功能等需求,为后续5G承载技术路线选择、相 关国际标准推动、关键承载设备研发及产业发展 等奠定基础。在承载需求明确的基础上,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应用方案完善及产业化进程,形成完善的5G承载方案。

2018-07-01

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

本报告测算结果显示,2030 年,在直接贡献方面,5G 将带动的总产出、 经济增加值、就业机会分别为6.3 万亿元、2.9 万亿元和800 万个;在间接贡献方面,5G 将带动的总产出、经济增加值、 就业机会分别为10.6 万亿元、3.6 万亿元和1150 万个。

2018-05-06

5G 网络安全需求与架构白皮书

分析介绍移动5G 网络各种应用场景下的安全需求及诗句架构

2018-01-18

实现堆栈的一些处理

实现堆栈的一些处理

2017-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