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DY-23蓝牙模块调试】

JDY-23蓝牙的开发经历

2022-11-27 18:50:19 3870 7

原创 巧用PCB做结构设计

就是一个用PCB做的结构设计下面是图片,焊盘都是不盖油,用焊锡连接,板厚都是1.6mm。(1)这个是上下的壳(2)这个是左右的壳(3)这个是后壳(如果不准备往外接其他接口,也可以当前后壳)(4)这个是前壳,因为要接出一个Type-C口(5)这个是我用的电路板,内容比较简单备注:1.这个主要是做一种设计的参考(还有这种操作的感觉)2.中间电路板可以考虑减小板厚,不过对应的前后面板的开槽是要对应变化的3.为了美观,所有焊点都在内部,一开始好焊接,最后的可以考虑镀上一层焊锡,然后用热

2021-09-23 18:13:58 267

原创 JLINK转接板便携精简版

JLINK转接板便携精简版在淘宝上面看到了一款基本满足我的需求的JLINK转接板,但有两个原因我就自己画了一份,一方面价格上感觉不划算而且不包邮,另一方面线序我这边已经固定了(可以调整,但麻烦),所以自己画了一款。参考图片实物图片:PCB(这里我画了两种,但只开了一种,原理图都是一样的):原理图(网上一搜一大把):下载链接如果不愿意画的可以直接下载我画好的PCB: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8335331/14123192...

2021-01-12 18:23:17 1380 4

2.4G蓝牙WiFi天线

收集的17种不同尺寸的天线,其中有两三个形状比较相近,但尺寸细节不一样,也进行了保留。其中有经典的F形状,还有和卍字类似的形状,还有和手枪类似的形状,尺寸有大有小。

2023-11-24

两种形式的U盘三维图,solidworks文件格式

可以根据结构参考设计板卡

2023-01-29

鼠标无动作自动关机(含使用说明文件).zip

适合放在公用电脑上,设置一下开机自启动,避免长时间开机浪费电力资源

2021-11-26

ESP-01S外壳的电路板设计

详情可以看我的文章

2021-09-23

单片机调试使用测试夹PCB

对应某宝一个测试夹几十块钱(当然人家质量应该更好)。买一个竹夹子(一包几块钱),买一些探针(一般都是华荣,应该能找到几毛一根的),用嘉立创或者捷配的每月两次免费打样(上传的文件为打样的PCB)。

2021-09-23

JLINK转接板便携精简版

20PIN转4PIN下载方式,兼容淘宝某款转接板。(图片可看我的文章)

2021-01-12

视频播放器(精简、功能全面)

PotPlayer视频播放器,内含安装全面版本和绿化精简单文件版本,满足基本的视频播放需求,功能全面,体积小。

2020-05-29

猫盘USB.PcbDoc

参考网上的猫盘USB转接板的尺寸,使用Altium Designer绘制的PCB电路板。可以将猫盘内置的USB针脚引出使用,方便扩展USB及其他操作。

2020-05-29

CommonUseFonts.7z

打开某些图纸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没有字体库的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简单有效的就是把字体库全部安装到CAD安装文件中的“Fonts”文件夹中。不嫌麻烦,且电脑可能配置比较旧的话,可以搜索直接需要的拷进去。(一共1G多,用7z也得318M,我传不了,我就只传H开头的了,因为我是因为没有H的才下载的)

2019-12-01

四驱平台玩具小车模型3D图纸 Solidworks设计.zip

用Solidworks设计的四驱平台玩具小车模型3D图纸。可用于搭建各种传感器做智能小车,也可以自行设计结构,原始结构为基础进行重新设计。便于二次开发,对新手的体验良好。

2019-11-27

PcanView(汉化版)

PcanView(汉化版),用来测试can通信读取数据,准确了解数据情况。

2019-05-21

J-LINK转接板封装图.zip

智能车J-LINK转接板,很迷你,适合拼板使用,嘉立创每月前两单便宜。

2019-05-21

用亚克力和M2*10的螺栓搭一个盒子,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放大

本图纸是根据某淘宝店家的音响结构进行设计出来的,结构特点是模仿的,但其他细节不一样,而且由于测量误差,并不保证结构完全合理,但基本上无大问题,可以进行激光切割亚克力,或者开电路板开出来,不过板厚建议3mm。

2019-02-08

IAR8的汉化包(建议用8.1,其他8的版本倒也兼容,不过用起来有些许别扭)

IAR8的汉化包(建议用8.1,其他8的版本倒也兼容,不过用起来有些许别扭),把其中的部分文件关键字替换,使用也很简单,找到安装好的IAR文件,将这些替换就可以使用了。最好提前备份,目前测试了8.1和8.3,没发现问题,不代表一定没问题。

2019-02-08

11款乌式木质机械传动模型(可动拼装玩具)图纸 平面激光雕刻格式

乌克兰木质机械传动模型(可动拼装玩具)图纸 平面激光雕刻格式,具体还没使用过。

2019-02-08

KL26管脚分配

KL26管脚分配。有助于帮助理解KL26最小系统板的一些知识,有利于入门KL26.

2018-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