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支持向量机理论与算法研究综述

统计学习理论(statistical learning theory,SLT)是一种小样本统计理论,着重研究在小样本情况下的统计规律及学习方法性质。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se, SVM)是一种基于SLT的新型的机器学习方法,由于其出色的学习性能,已 经成为当前机器学习界的研究热点。该文系统介绍了支持向量机的理论基础,综述了传统支持向量机的主流训练算法以及一些新型的学习模型和算法,最后指出了支持向量机的研究方向与发展前景。

2018-05-05

基于功率谱对消的跳频信号检测算法

为有效解决跳频信号的检测问题,根据跳频信号功率谱随时间变化的差异性,提出一种基于功率谱对消的跳频信号检测算法。该算法可在无需已知先验知识的条件下,对较低信噪比的跳频信号进行盲检测。通过仿真分析表明,该算法在信噪比为10dB的条件下,可获得功率对消比为- 34dB的检测效果;在较大接收信噪比、较多分段数和切比雪夫函数窗条件下,该算法具有较高的检测性能。此外,在跳频信号和定频信号发生频率碰撞时,该算法仍能实现对跳频信号的检测,更加适合于现代战场的复杂电磁环境。

2018-04-24

Bluetooth跳频算法及其性能分析

Bluetooth(蓝牙)是由Ericsson等五家世界级的计算机和通信公司作为原始发起组织而推出的一种低成本、短距离的全球无线多媒体通信标准,它可以使我们避免电缆布线的烦琐,实现在各种蓝牙设备之间方便快捷的连接。 Bluetooth技术作为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最新重大进展,代表着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的未来发展潮流。在跳频通信中,跳频序列的性能对系统性能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本文重点研究了Bluetooth无线传输协议的跳频算法,给出了算法流程及分析说明,并且对信道跳频序列进行了初步的性能分析。结果表明该序列具有良好的均匀性和随机性。

2018-04-23

无人机项目计划书

论述了该商业计划产生的背景和意义,然后运用战略管理的理论对四旋翼无人机项目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认为目前国内无人机民用市场虽在导入期,但是具有广泛市场应用基础和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在对 A 公司的竞争优势进行分析后,运用市场营销的理论进行市场细分,确定目标市场以及市场定位;然后制定营销计划,通过4P 模型分析A 公司四旋翼无人机销组合策略;之后运用财务管理的知识进行投资分析,对项目财务决策指标进行评价;最后运用风险管理的相关理论对项目可能遇到的风险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风险对策以及风险规避方法。

2018-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