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C语言实现电子琴

由于音乐是许多不同的音阶组成的,而每个音阶对应着不同的频率,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单片定时/计数器T产生不同的频率的组合,从而构成音乐。本次设计实现的大体功能:当系统扫描到键盘上有键子被按下,则快速检测出是那一个键子,然后单片机的定时就会发出相应的音调。定时器被启动,发出一定频率的脉冲,该频率的脉冲通过P3串口并驱动喇叭发音。同时键值显示在LED显示器上。

2019-07-11

基于51单片机的信号发生器

利用AT89S52单片机采用程序设计产生固定幅度的方波、锯齿波、三角波及正弦波,通过D/A转换器DAC0832将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滤波放大,最终由示波器显示出来。

2019-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