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orch中cat,dim详解实例

可以不从行列角度理解,我就看shape的形状,从前到后指定的个数就是几个轴,每个的内容就是轴上元素。比如2,3,4, 这里三个数字,就是三个轴从前到后就是dim0,1,2。轴上元素个数就是2 3 4。

2023-04-21 11:33:00 147

原创 windows下gitbash 进入指定目录

windows下修改斜杠方向即可。可以看到这里面\不见了。

2023-04-15 19:24:43 477

原创 pytorch实践之线性模型使用框架

【代码】pytorch实践之线性模型使用框架。

2023-04-13 21:52:51 83

原创 pytorch实践线性模型3d

计算方式要和W,I. I的每行中内容是一样的就是y=wx+b的b是一样的。plot_surface需要的xyz是二维np数组。这里提前准备meshgrid来生产x和y需要的参数。下图的W和I即plot_surface需要xy。通过meshgrid 得到两个二维矩阵。Z即我们需要的权重损失。

2023-04-06 16:48:02 304

原创 pytorch实践线性模型绘图2D

【代码】pytorch实践线性模型绘图2D。

2023-04-05 19:55:50 84

原创 Fatal error in launcher: Unable to create process using ‘“d:\python\python.exe“

python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2023-03-30 09:47:39 352

原创 关闭使用微软商店python的使用

where 确定下python的位置。系统变量path加上自己要用的。

2023-03-30 09:46:12 93

原创 leecode 77 组合 回溯法和剪枝

【代码】leecode 77 组合 回溯法和剪枝。

2023-03-16 23:18:04 41

原创 removeAll找不到

在算法题中有removeLast 与removeFirst,属于Deque里面的。所以用List a = new Link。调用不了removeall。

2023-03-16 21:38:42 42

原创 leetcode 416. 分割等和子集 动态规划之01背包

【代码】leetcode 416. 分割等和子集 动态规划之01背包。

2023-03-09 21:24:54 48

原创 leetcode 343. 整数拆分

依次选取1 2 3 …n作为根节点,左子树节点总数的可能乘右子树结点总数的可能。

2023-03-03 15:57:43 50

原创 343.整数拆分

2.Math.max的使用比较两者,多个使用多次max。1.dp递推公式中的三种情况。

2023-03-03 11:17:27 35

原创 leetcode 63. 不同路径 II

【代码】leetcode 63. 不同路径 II。

2023-03-01 21:52:52 57

原创 leetcode 62. 不同路径

遍历数组的边界要注意,m个元素边界到m-1。初始化数组new 时用的时m。

2023-03-01 12:09:27 36

原创 70. 爬楼梯

题目中n为正数,所以没有必要初始化dp数组的0号位置。

2023-02-28 15:49:26 36

原创 509. 斐波那契数 使用动态规划的方式

进一步优化数组都不存了。

2023-02-28 11:19:53 40

原创 leetcode 55. 跳跃游戏

从下标为0的位置开始,可知该处最大的到达范围,在之后的遍历中,满足之前的最大到达范围后,尝试更新最大范围。3421 下标为1的内容为4,其最大可以到5就比单纯的3远。

2023-02-23 10:18:30 35

原创 leetcode 11. 盛最多水的容器 双指针

每次指针的移动是要考量的,是先移动左指针还是移动右指针。实际上,是移动指向大的指针。双指针之内的索引是要被考虑的边界范围,我们需要缩小边界范围,用于排除情况。假设x

2023-02-22 11:54:42 253

原创 leetcode 200. 岛屿数量 java dfs

1 不修改原有数组,新增visiit数组。2 访问的边界是需要减一的。3 处理空和长度为零的情况。2 多个else if 且。1 获取数组的长度和宽度。

2023-02-19 20:10:36 60

原创 leetcode 98. 验证二叉搜索树 递归法

关键就是参数列表中的lower和upper更新,走到左子树,更新upper,走到右子树更新lower。1.当前结点val处于左右子树值之间,即(lower,upper)。举个例子,从当前节点出发,下一个结点左子树,我们的helper更新了upper(左子树值小于根节点值,传入的upper为上个结点的值)。下个结点是右子树时,更新lower为上个结点值。但是无法保证孩子结点的孩子与根节点的关系依旧满足小于或者大于的关系。判断有无左右孩子后,根节点值比较,来决定递归方向。

2023-01-07 00:13:14 103

原创 leetcode94. 二叉树的中序遍 C++递归与模拟栈

函数技巧的stack pop似乎没有返回,先用top获取当前的栈中顶部当前结点指针。新增一个递归函数,将res数组作为参数传入。

2023-01-05 22:01:50 87

原创 leetcode3.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字串 C++滑动窗口

两重循环,left作为遍历字符串左边界时,right向右移动作为有边界,右移动的过程中使用无重复的occur哈希表存储right的访问字符。左边界移动时,移除上次左边界的元素。hashset存储字符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max的作用保证左边界的存在与窗口内不出现重复的字符.unordered_set 的count方法,size方法 ,erase方法。更新res的max方法。

2023-01-03 22:52:25 93

原创 leetcode1 两数之和

【代码】两数之和。

2022-12-29 17:19:52 68

原创 leetcode2.两数相加

【代码】leetcode2.两数相加。

2022-12-28 20:11:40 75

原创 BiTree 和二级指针BiTree* p可运行示例比较与解释

2.使用二级指针添加二叉树新结点。1.使用指针修改整型值。

2022-12-09 03:06:58 349

原创 飞行堡垒FX80GM热键无反应与触摸板无法使用

快捷键问题:1.安装hotkey触摸版问题2.安装intel serialIO3.安装touchpadFX80GM - 服务支持

2022-07-13 22:17:48 407

原创 二分查找-递归、迭代

数据结构应该是有序数组,下面写法是升序数组,且无重复元素

2022-05-16 01:08:34 158

原创 【数据结构】排序算法--归并排序

归并排序分治思想,递归实现。关键点是划分、递归的结构、merge的编写具体参考代码实现对应代码实现class MergeSort: def merge_sort(self, arr): self.merge_sort_c(arr, 0, len(arr) - 1) # merge_sort_complement def merge_sort_c(self, arr, start_index, end_index): # 采用分治的思想,使用递归的

2022-05-04 20:31:35 412

原创 138. 复制带随机指针的链表(迭代法、回溯法)-python

138. 复制带随机指针的链表"""# Definition for a Node.class Node: def __init__(self, x: int, next: 'Node' = None, random: 'Node' = None): self.val = int(x) self.next = next self.random = random"""class Solution: # cached_node = {

2022-04-04 23:46:02 789

原创 HDFSTest

-------------- NNBench -------------- : Version: NameNode Benchmark 0.4 Date & time: 2022-04-02 20:22:08,218 Test Operation: generate_structure .

2022-04-02 22:14:39 183

原创 【leetcode链表篇】216.反转链表--双指针、递归

class Solution: def reverseList(self, head: ListNode) -> ListNode: pre = None cur = head while cur: tmp = cur.next cur.next = pre pre = cur cur = tm.

2022-03-29 23:18:39 117

原创 性能测试ali

快速写文件dd:创1T文件:dd if=/dev/zero of=/mnt/sparse_file.txt bs=400M count=2500监控dd进度:watch -n2 'kill -USR1 $(pgrep ^dd)'可以考虑用truncate --size 1T file_name# 设定写5T数据的定时任务# [root@iz2ze9s4hsntd6vayp5ugdz bin]# crontab -l# 45 4 3 * * nohup fio -numjobs=1 -iodep

2021-11-03 21:56:40 128

原创 阿里云ecs 与nas挂载

1.购买北京同区域ecs2.创建nas挂载文件系统,网络选择专用

2021-10-28 23:54:27 1604

原创 二叉树生成与遍历,均为前序

//// Created by Administrator on 2021/8/7.//#include <malloc.h>#include <math.h>#include "stdio.h"typedef struct BiTree{ char data; BiTree *lchild; BiTree *Rchild;}*BTree;void buildTree(BTree *T){ char ch; scanf("%.

2021-08-07 19:30:37 80

原创 快速排序(java实现)

package step1.sortImpl;import java.util.Arrays;//并不是向某些递归,先递归到终止条件开始返回排好,而是从上到下排好。public class quickSortImpl { //不稳定发生在中枢元素和a[j] 交换的时刻,比如5 3 4 6 8 3 10,在第一次处理的时候 public static void quickSort(int [] arr, int low, int high){ int pivot = a

2021-02-15 11:25:38 2401 6

原创 修改线程名字

1.Thread子类实例化后,使用setName2.创建Thread子类时,修改带参构造方法,方法体内调用父类的构造方法super(“name”);

2021-01-19 18:41:19 597

原创 获取线程名字

public class ThreadSample extends Thread{ @Override public void run() {// for(int i = 0;i < 20;i++){// System.out.println("sample"+i);// } /** * 可以认为继承Thread的子类实例化后,使用成员方法getName() * 通过curren

2021-01-19 18:37:57 260

原创 Entry键值对对象遍历与keySet()遍历

package step1.grammar.day5;import java.util.*;public class Map0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Map<String,Integer> m1 = new HashMap<>(); m1.put("英语",123); m1.put("政治",126); Set<Map.Entry<

2021-01-15 19:11:37 200 1

原创 增强for和迭代器

package step1.grammar.day5;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Collection;import java.util.Iterator;public class Iter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多态 Collection<Integer> l1 = new ArrayList<>();

2021-01-15 09:54:48 125

原创 接口(默认修饰符)

public interface House { int i = 0;//public static final void a();//默认public abstract}

2021-01-12 11:48:27 2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