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安卓开发简单的记事本

项目主要功能,记事本,利用了数据库的增删改查。简而易了

2018-12-20

教学管理系统

部署在监测区域内大量的廉价微型传感器节点组成,通过无线通信方式形成的一个多跳的自组织的网络系统,其目的是协作地感知、采集和处理网络覆盖区域中被感知对象的信息,并发送给观察者。传感器、感知对象和观察者构成了无线传感器网络的三个要素

2018-03-08

消费管理系统

非接触式IC卡的食堂售饭管理系统是综合智能管理“一卡通”的一部分,它是以计算机管理为核心、以非接触式IC卡为信息载体、以售饭机为消费终端的全新智能收费管理系统,现已广泛应用于企业、机关、学校等的公共消费场所。消费者只需持一张经过授权的IC卡,感应读卡,即可完成各种消费的支付过程;而系统在后台强大的软环境和完善的硬件基础上完成信息加工处理工作,统一进行IC卡的发行、授权、取消、挂失、充值等工作,并可查询、统计、清算、报表、打印各类消费信息及其它相关业务信息。

2018-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