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TIA二次开发中的CAA命令(Command)类型

CATIA CAA Spec/Result Modeler基本概念解释 “Specs”指组成对象的事物,“Specs”处理之后产生的叫“Result”。如线段:两个点为“specs”,线段即其“specs”的“result”,而每个点由坐标确定,坐标集合是点的“specs”,点即其应“specs”的“result”。 ……

2018-08-10

CATIA二次开发中的CAA命名规则

1、 主要规则 2、 目录实体的命名 Code Framework <prefix><FWName> Test Framework <prefix><FWName>.tst CAA Frameworks CAA&lt;FrameworkName&gt;.edu CAA&lt;FrameworkName&gt;Doc.edu CAA&lt;FrameworkName&gt;.tst 3、 文件实体命名 ……

2018-08-10

客户程序与catia的通信方式简介

客户程序与catia的通信方式有两种(1)进程内应用程序(2)进程外应用程序

2018-08-10

CATIA二次开发中的CAA简介

Component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CAA) 组件应用架构,是Dassault Systemes产品扩展和客户进行二次开发的强有力的工具。以 为商标的Dassault Systemes已形成六大支柱产品,通过PPR HUB进行集成,对产品的生命周期进行全方位管理。

2018-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