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ML 5网页开发实例详解源码

《HTML 5网页开发实例详解》从实际的应用场景出发,结合当下的热门技术,深入浅出地介绍了 HTML 5所包含的各项新技术。本书分为 14章。第 1~4章介绍了 HTML 5和浏览器的发展史、 HTML 5新特性的使用,最新的前端设计概念和第三方流行应用框架,如响应式设计、移动端框架、 MVC、图形库、游戏库、 Node.js;第 6~12章介绍了表单、 Canvas、多媒体、地理、拖放、存储、通信、离线应用等多个方向,并 给出了大量实例;第 13~14章通过两个完整的大型应用实例,详细分析 HTML 5的项目流程及设计技巧。 本书适用于所有前端开发初学者和网页设计入门者,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及培训学校教材及上机指导用书。

2018-03-19

微软开源跨平台移动开发实践 源码

本书系统介绍了微软新一代高效、跨平台的应用平台.NET Core 1.0。借助.NET Core,原本只能运行在Windows 上的.NET 应用可以运行在Linux、OS X甚至是UNIX上。结合微软的Apache Cordova 和Xamarin 等工具,可以构建从服务端到客户端的完整开源、跨平台的解决方案。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微软“云+端”战略,革命性的ASP.NET Core,开源跨平台的设备端开发,项目介绍和需求分析,构建开发环境,构建实体模型,创建Web 网站,创建Web API,在Azure 上部署服务,AngularJS和Ionic Framework,使用Cordova开发跨平台移动应用,使用Xamarin开发跨平台移动应用等内容。

2018-03-15

《HTML5+CSS3+jQuery Mobile轻松构造APP与移动网站》源码

本书以HTML与CSS为主,配合jQuery制作网页,并搭配jQuery Mobile制作移动网页,通过具体的范例从基础到高级循序渐进地讲解。全书首先介绍了HTML5网页开发和CSS网页美化,只要按本书的顺序学习,就能够轻松掌握网页制作的方法;还介绍了目前热门的移动设备网页技术,读者无须学习复杂的程序,就能够轻松创建移动设备的网页;最后通过两个移动设备网页制作实例让读者进行实战练习,以加深理解。 本书是网页制作入门初学者的最佳工具书,同时也适合教师作为相关课程的教材使用。

2018-02-11

html5入门经典源码

html5入门经典源码《HTML5入门经典》是2013年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刘欣, 王雨竹。《HTML5入门经典》按照学习HTML5的最佳结构来分配章节,共分为4篇20章,其中,前3篇学习HTML5的网页知识,第4篇学习实际项目的开发过程。《HTML5入门经典》以初中级程序员为对象,先了解HTML5语言和属性的使用,再学习HTML5网页开发的基础技术,然后学习HTML5网页开发的高级内容,最后学习开发一个完整项目。讲解过程中步骤详尽,版式新颖,让读者在阅读时一目了然,从而能快速掌握书中内容。《HTML5入门经典》在讲解知识时提供了丰富的实例,帮助读者进行随学随练,真正能够学有所用。另外,为了便于读者更好地学习和使用《HTML5入门经典》,书中所有的代码都提供了详尽的注释。要充分理解和掌握一项技术,最佳的方式就是多练习、多实践。

2018-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