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e64编码解码

业务场景:假设要将一下类似登录信息或者用户信息直接存储在localstorage或者sessionStorage,那么会存在安全隐患,本文介绍其中一种优化方法,就是通过base64编码解码。

2024-03-27 11:10:43 177

原创 前端知识宝典

搜索框输入,文本剪辑器实时保存代码实现思路如下:(利用定时器,每次触发先清掉以前的定时器,从新开始)

2024-01-29 11:49:29 689

原创 vue3和vue2区别以及全面了解整个框架知识

Vue3 支持多个根节点,也就是 fragment。即以下多根节点的写法是被允许的。vue2只能存在一个根节点用div包起来。

2024-01-24 01:13:46 819

原创 js相关知识点,深度剖析相关关联

target.a.b的值随着source变化而变化,对于b来说就是浅拷贝,拷贝了b的指针,但是target.c的值并没有随着source变化因为对c来说是深拷贝,s和target 里面的值互不打扰。Object.assign()拷贝的是属性值,如果源对象的属性值是一个指向对象的指针,那也只拷贝那个指针。所以如果对象的属性值为基础类型,通过Object.assign()拷贝的那个属性而言是深拷贝。如果对象的属性值为引用类型,通过Object.assign()拷贝的那个属性而言是浅拷贝。

2024-01-18 20:00:28 389 1

原创 qiankun常见的坑有哪些

解决方案: 使用 Qiankun 提供的 FrameworkConfiguration 中的 event 配置,支持子应用之间的事件通信。解决方案: 针对性地使用 Qiankun 提供的 cssIsolation 配置,或者在子应用中使用一些样式隔离的工具。解决方案: 在子应用的配置中设置 fetch 函数,确保子应用能够正确处理跨域请求。解决方案: 确保子应用的路由和状态管理配置正确,并在子应用中添加适当的兼容性处理。解决方案: 在子应用的构建配置中,根据需要进行代码拆分和优化,减小独立应用的体积。

2024-01-18 11:16:49 610 1

原创 关于Electron知识点

主进程负责管理应用的生命周期和主要的Native UI组件,而渲染进程则是运行应用的Web页面。在这个例子中,渲染进程通过 ipcRenderer.send 向主进程发送消息,主进程通过 ipcMain.on 监听并处理这个消息,并通过 event.sender.send 向渲染进程发送回复消息。在Electron中,主进程和渲染进程之间通信的机制主要使用IPC(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进程间通信)。ipcMain:主进程中的模块,用于监听和处理从渲染进程发送来的消息。

2024-01-18 02:27:18 910 1

原创 用Tree.js在html文件中写一个完整的3D盒子编程

【代码】用Tree.js在html文件中写一个完整的3D盒子编程。

2023-12-20 15:40:08 71

原创 vue+饿了么实现基础的导入导出功能

2.2导入(转base64上传)2.1导入(普通file上传)

2023-11-30 10:36:28 77 1

原创 elementUI汇总日期插件相关

2.按周统计(default-time设置起始默认时刻,一般是初始天的零点到结束日的23:59:59)1.el-date-picker 月份区间选择月初到月末。

2023-10-26 15:09:43 224

原创 vue3相关知识点

1.Vue Provide / Inject 详细介绍(跨组件通信、响应式变化、版本变化)2.vue3中hooks的介绍及用法。

2023-10-19 11:14:04 41

原创 css实现不等高块状元素盒子按照高度自适应(最高的盒子)

2.不给boxItem 高度,同行不等高块状元素按照最高的盒子自适应内容动态来保持高度一致。1.boxItem g给盒子高度33%,整行自动缩放高度。

2023-09-05 16:21:14 355

原创 vue3中get请求参数数组格式序列化

【代码】vue3中get请求参数数组格式序列化。

2023-09-01 10:14:51 542 1

原创 vue3项目使用@micosoft/signalr(长链接/服务端推送到客户端),Web实时通信signalr

适用于:vue3项目使用@micosoft/signalr(长链接/服务端推送到客户端),大数据看板后台接口自动定时推送前端接收渲染推送接口地址:先安装"@microsoft/signalr": “^7.0.10”,其他相关文章参考:https://blog.csdn.net/Elliot_Wang/article/details/131665055。

2023-08-29 16:39:26 819 1

原创 elementui中el-carousel 根据数组长度轮播

https://blog.csdn.net/qq_47657875/article/details/130718558可参考。方法一:(开箱即用)

2023-08-25 09:51:03 304 1

原创 简单的实现el-table表格可编辑

【代码】简单的实现el-table表格可编辑。

2023-07-12 17:35:22 2604 3

原创 文件上传(分片上传)开箱即用

【代码】文件上传(分片上传)开箱即用。

2023-07-12 11:20:32 64 1

原创 浅谈正态分布相关

神说,要有正态分布,就有了正态分布

2023-07-04 11:15:04 267

原创 vue2.x+qiankun微前端使用说明

应用:构建微前端架构系统,主应用、子应用独立开发、独立部署,主应用如:TF18标准化,子应用如:八星、绿梅定制化开发。(3) 配置子应用显示区域(MainContent.vue)(4) 子应用路由配置,在主应用菜单管理中添加。开发时需要同时启动两个项目,两个项目同时部署。全局配置,返回八星或者绿梅的子应用访问路由。(3) 配置router.js。Qiankun库应用使用说明。(2) 配置main.js。

2023-05-10 14:55:24 64

原创 vue3+vite+qiankun搭建微应用前端框架

到此主应用配置完成,若还出现其他问题,打开qiankun应用官网常见问题查看https://qiankun.umijs.org/zh/faq#application-died-in-status-not_mounted-target-container-with-container-not-existed-while-xxx-loading。所有微应用路由都在主应用中注册,注册Portal.vue组件,所有微应用路由使用同一个vue组件。在子路由下添加微应用加载时容器。3.在主应用中注册微应用路由。

2023-05-10 14:43:28 1457 2

原创 elementUI相关总结

1.Vue+Element中的表格根据属性值来渲染不同的样式,状态设置不同颜色。

2023-05-09 10:22:49 106 1

原创 echarts知识点积累

【代码】echarts知识点积累。

2023-05-09 09:13:03 97 1

原创 vue的vuex状态管理store

官方文档:https://vuex.vuejs.org/zh/guide/1.定义state变量2.只有 mutations下面定义的mutation方法 能动 State,改变State。Vuex 规定必须使用 store.commit 来触方法总结,想要改变一个 State,必须要定义一个mutation函数去改变它,想要执行mutation函数必须使用 store.commit 来触发/调用2.1:为什么要通过提交 mutation 的方式来改变状态数据?是因为我们想要更明确地追踪到状态的

2021-06-01 11:34:41 359 1

原创 vue的store、vuex状态管理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

2021-06-01 11:04:41 1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