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如何实现多张PDF合并为一张PDF

System.err.println("PDF合并失败:" + e.getMessage());// 将每个文件添加到合并工具。System.out.println("PDF合并完成!在上述代码中,首先定义要合并的PDF文件的路径数组。方法将每个要合并的文件添加到合并工具中,之后通过。// 定义要合并的PDF文件路径。// 遍历要合并的PDF文件列表。// 创建PDF合并工具实例。// 设置合并后的目标文件。方法设置合并后的目标文件名。

2023-06-20 16:16:38 3668 1

原创 MYSQL查询缓慢如何解决

1,子表要冗余主表主键ID,存在多级关系的,要将上级的所有表主键冗余到下级表当中。1,排查是否存在text 字段,是否存在关联查询字段没有添加索引。

2023-06-09 10:49:10 194 2

原创 如何查看sql server 锁表情况:

exec sp_helpindex 表名。

2023-06-09 10:47:28 629

原创 Collectors.groupingBy分组后乱序问题

问题应该是出在了第二个参数 默认用hashmap保存分组后的数据 hashmap无序。将第二个参数替换成LinkedHashMap。第二个参数:分组最后用什么容器保存返回。第一个参数:分组按照哪个字段分组。第三个参数:分组后的结果如何收集。

2023-06-09 10:46:14 127

原创 Java多线程导致CPU占用100%解决及线程池正确关闭方式

情景:1000万表数据导入内存数据库,按分页大小10000查询,多线程,15条线程跑。使用了本地跑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电脑CPU逐渐升高,最后CPU占用100%卡死,内存使用也高达80%。

2023-06-09 10:10:13 16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