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ypora markdown语法基础教程

Typora markdown的基础教程

2022-03-21 14:02:13 319

计算代数群论magma完整安装程序

这是magma软件的完整安装程序,有69M大,是特别好的群论学习工具。很适合群论专家和初学者,研究生专门研究群的结构性质。是非常好的资源。里面有群,环,域的计算。特别好。

2020-03-08

WinQSB.rar

这是管理运筹学WinQSB的完整安装包,这是更新版本效果很好。很适合物流,应数专业学习和使用。用起来很方便,可以一步一步的追踪计算过程,加深对运筹学的理解。

2020-03-08

694806 零起点TensorFlow快速入门 何海群 2017.10.pdf

这是TensorFlow人工智能的教程,教程内容祥和,很适合小白入门TensorFlow.里面有详细的TensorFlow配置。内容很详尽。很全面。

2020-02-17

Wolframalpha计算微积分教程.pdf

这是mathermatics的用于微积分计算的习题,有了这个教程再也不用担心算不出了微积分的题目了。内容很清晰,还带有标签和目录。点开就直接可以看到了,很方便。

2020-01-05

用Mathematica做微积分实验 俞正光 译.rar

这是mathematic教程,mathematic是做符号计算的软件,很适合学习微积分。

2019-10-30

未来教育计算机二级ms office软件.rar

这是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软件,下载下来,解压,安装,做下习题,二级考试就可以过关了。

2019-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