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onn.小灰灰

技术改变世界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abbitmq 单节点部署笔记

环境说明 系统:Centos 6.5 erlang:>= 19.3 RabbitMQ:3.7.13 Rabbit官网地址 https://www.rabbitmq.com/ Erlang官方地址 http://www.erlang.org/ 配置 YUM 源 Erlang repo /etc/yum.repos.d/rabbitmq-erlang.repo [...

2020-03-23 15:37:31 357

Git-2.25.1-64-bit.zip

Git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 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Git 与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 CVS, Subversion 等不同,它采用了分布式版本库的方式,不必服务器端软件支持。

2020-03-17

ChromeSetup.exe

开发者必备 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2020-03-17

codereview

可以用来从您的源代码库汇总抽取信息,并以多种报告的形式显示出来. 执行和管理代码的评审!!!

2019-12-05

FSCapture.zip

FSCapture是一款小巧却很强大的软件,它只有3M多一点,但是它不仅可以截屏,还可以录屏!图片编辑!简单视频编辑,免安装

2019-07-24

jdk-8u191-linux-x64.zip

jdk8-191 Java虚拟机 jdk-8u191-linux-x64

2019-05-28

linux axel 多线程下载

linux axel 多线程下载 axel-2.4-1.el6.rf.x86_64,只适合Centos 6.x 系列!

2019-04-19

Redis Desktop Manager

Redis RDM.0.9.4-Windows-x64 直接可用!直接可用!直接可用!直接可用!

2019-04-19

数学之美PDF版本

《数学之美》是人民邮电出版社于2012年5月出版的图书,作者吴军,2014年再版。书中将高深的数学原理讲得更加通俗易懂,让非专业读者也能领略数学的魅力。通过具体实例教会读者在解决问题时如何化繁为简,如何用数学去解决工程问题,如何跳出固有思维不断去思考创新等。

2019-04-04

windows 绿化工具

此工具为windows 桌面系统绿化工具,亲测可用,使用前需要关闭杀毒类软件,会需要进行系统重启,绿化过程没有提示,需要等待5分钟左右破解成功后会弹出通知重启窗口,请耐心等待

2019-03-03

SecureCRT8.0 工具

SecureCRT8.0 工具 ,已通过测试,可激活,需要注意win7下要使用管理授权运行注册工具

2017-11-30

Navicat for SQL Server 已验证

连接 sql server 2008 客户端工具,支持32位、64位,已经过验证测试,可放心使用

2017-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