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源码

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源码,每章节的源码都在,是配套的

2019-01-06

二叉排序树的建立、插入、查找和删除

代码里有二叉排序树插入操作递归算法,二叉排序树插入操作非递归算法,二叉排序树删除操作,创建二叉排序树,二叉排序树查找递归算法,二叉排序树查找非递归算法

2018-08-04

用单链表解决约瑟夫问题

构建结构体,初始化循环单链表,单链表插入操作(尾插法),遍历,出局函数。

2018-08-04

SQL Server 2008安装手册

老师给的很详细的SQL Server 2008安装手册,当初自己就是跟着这个安装手册一步一步来,最后安装成功了的!里面还有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2018-08-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数电期末试题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数电期末试题,年年套路都一样,题型基本不变,就数据稍微变一下,可能会碰上原题!

2018-08-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2016年数电期末试题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2016年期末试题,年年套路都差不多,题型基本不变,都是数据稍微变一下,幸运的话,可能会碰上原题!

2018-08-01

数据结构迷宫代码

首先实现一个以链表作存储结构的栈类型,然后编写一个求解迷宫的非递归程序。求得的通路以 三元组(i,j,d)的形式输出,其中(i,j)指示迷宫中的一个位置(行号和列号),d 表示走到下一 位置的方向(对于迷宫中任一位置,均有下、右、上、左四个方向来走出下一个位置,这四个方向可 分别编号为 1,2,3,4)。例如,对于下面测试数据给出的迷宫,输出的一条通路为: (1,1,1),(2,1,1), (3,1,1),(4,1,1) ,(5,l,2),(5,2,2), (5,3,1),…。

2017-12-07

顺序查找和折半查找

用顺序存储结构表示查找表,实现以下运算要求: (1)建立一个整数数据文件 datafile; (2)从文件 datafile 读取数据,并导入一维数组中; (3)用顺序查找方法查找指定元素(由键盘输入),并显示查找结果; (4)先对数组中的元素进行排序,分别用递归和非递归两种方式实现折半查找方法。

2017-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