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作中常用的高级git指令(一)

工作中常用的高级git指令

2023-10-22 22:13:24 44

原创 git clone速度很慢,怎么办

git clone很慢。因为github.global.ssl.fastly.Net域名被限制了。只要找到这个域名对应的ip地址,然后在hosts文件中加上ip–>域名的映射,刷新DNS缓存就可以了。(1)搞定github.global.ssl.fastly.net和github.com的IP地址。可以用https://www.ipaddress.com/网站来查IP地址。注意:是要你联网,同时你应该知道,你换了个wifi后ip地址是会变的,所以有些人就会抱怨我的方法不行,如果你的网变了,你就

2020-07-13 01:02:40 282

原创 git子模块管理,git目录下存在git仓库bug管理解决方案

先上图可见,提示我们,说git里面还有一个git仓库,添加失败。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了,图中有这么一条指令git submodule add lvgl。意思就是说需要执行这条指令,为lvgl目录里面的git仓库设置为子模块(不同目录下的需要自己修改,我的是lvgl目录下是别人管理的git仓库,你需要按你的目录来),然后加入url,就是你子模块远程仓库的地址。运行上面这条指令后,会生成一个新文件,见下图为.gitmodule,打开可见里面配置把lvgl视为子模块处理,不加载里面的git配置了。下一步不

2020-07-13 00:31:59 544

原创 labview生成.exe安装包

①新建项目,在项目里面创建vi文件。②新建安装程序,如下图③

2020-07-12 23:56:54 711

原创 git遇到failed to push some refs to git如何解决

见图,可见被远程拒绝了。原因:因为 github中的README.md文件不在本地代码目录中。解决:那就是要把它搞到本地工作区里面。具体操作:可以通过如下命令进行代码合并[注:pull=fetch+merge];可见操作有些繁琐 -> 等同于git pull --rebase origin master。解析:命令的意思就是把远程仓库的master分支的下下来(形成一次合并记录),并与本地分支合并,同时把这次合并记录删除—也就是–grahp就不会有相交了。这样就把README.md文...

2020-07-12 23:53:55 480

基于ESP32的内窥镜系统设计

需求详细: ESP32采集USB内窥镜摄像头,网页实时显示视频数据; PCB板设计: 2.5cm x 2.5cm; 附件资料: 源代码、硬件清单、PCB工程; 答疑: 私信腾讯会议答疑。

2024-04-14

基于TMS320F28027温室环境检测系统设计

需求描述: 主板TM320F28027开发板 1.开机按钮设置温度高阈值和低阈值,湿度低阈值,光强高阈值; 2.实时采集ds18b20的温度值,温度高阈值时使能风扇继电器,温度低阈值时使能加热继电器; 3.实时采集土壤湿度,湿度低阈值时使能水泵继电器; 4.实时采集光强,光强高阈值时步进电机转动遮光板; 5.数据实时显示LCD1602; 6.超过预警值蜂鸣器报警; 7.蓝牙模块实时传输数据到手机蓝牙串口观看; 文件包详情: 包括源代码和演示视频; 温馨提醒: 代码已经封装成库,简单易懂,私信可以腾讯视频一对一答疑。

2024-04-14

基于ch32v307的植物监测系统设计

单片机采集温湿度传感器、土壤湿度、光强,屏幕实时显示数据;wifi配置联网,把温湿度、土壤湿度、光强上传onenet云,5s一次。 硬件清单: 温湿度传感器-AHT10; 光强传感器-BH1750; 土壤湿度传感器-ADC采集,淘宝网一搜即可; wifi传感器-ESP8266; 代码已经封装成模块,简单易懂,如下: BSP_ADC BSP_AHT10 BSP_BH1750 BSP_ESP8266 BSP_MQTT BSP_MYIIC BSP_TIMER BSP_UARTALL 答疑,私信可腾讯视频一对一讲解。

2023-10-22

基于stm32f103的谷物烘干控制系统设计

由温度传感器和湿敏传感器检测舱内温度和湿度,压力传感器检测物料烘干前与烘干后的质量并由此计算出物料含水量。 由供热风机对谷物施行模糊PID控制以实现自动温度控制干燥。 显示屏显示舱内谷物实时温湿度及烘干时长。 由GSM向用户手机发送烘干结束提示短信。 温湿度传感器用dht11采集温湿度,提供继电器控制加热板还有风扇,显示屏为四针oled

2023-10-22

基于STM32G030压力标准源的控制器(1-1.5个大气压)

主要内容: 电机产生气压的标准气压源,其产生的气压在1-1.5个大气压之间,通过一个微型气泵向一个容器(瓶或气球)中压气,达到设计的气压,精度在1%左右,PID算法保持压力。 主要模块: 1.STM32G030单片机; 2.7针SPI OLED显示屏; 3.MSP20气压传感器; 4.能产生1.5个大气压的电机;注:一个大气压是101325pa ,所以1.5个是151987.5pa;1个标准大气压=1.013x10^5Pa=0.1013MPa,1.5个标准大气压=1.013x10^5x1.5Pa=0.15915MPa; 5.电机驱动; 6.气管,气瓶。 操作演示: 按键设定目标气压,启动电机充气,系统维持气压,OLED实时显示数据。

2022-03-26

基于nrf51822的BLE发送MPU6050角度信息手机apk显示设计(手机apk源码开发可自行开发)

主要模块: 1.nrf51822开发板; 2.mpu6050传感器。 主要内容: 1.nrf51822开发板采集mpu6050三轴角度(翻滚角,航向角等); 2.驱动BLE发送角度信息; 3.手机apk采用易安卓开发(包含注册及登录界面,主界面信息等),源码开放,自行开发。 资料包: 1.包含硬件源码,手机apk源码,资料。

2022-03-26

基于STM32的文物保护安防系统设计

主要功能: 1.把文物放在特制的保存柜中,使用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控温控湿,如果发现传感器异常,会立刻报警; 2.使用倾角传感器实时监测文物是否正确存放,如发现传感器异常,会立刻报警; 3.在保护箱外有一套门禁系统,根据指纹识别技术和ic卡来控制门禁,提前写入工作人员对的生物信息,非工作人员不能入内,否则报警; 主要模块: 1.STM32单片机; 2.SHTC3温湿度传感器; 3.SW-520D高灵敏倾斜传感器; 4.MQ-135 气体传感器; 5.AS608指纹识别设备; 6.RFID卡。

2022-03-26

基于STM32的ZIGBEE传感器网络的土壤(湿度及ph)和空气甲醛含量(TVOC及CO2)监测系统设计

主要模块: 1.STM32单片机x4个; 2.ZIGBEE模块x5个; 3.OLED模块; 4.PH传感器模块; 5.SGP30甲醛传感器; 6.MAX485模块; 7.SGP30模块; 8.土壤湿度传感器; 9.113_TAS-LTE-364塔石DTU模块。 主要内容: 1.节点1单片机采集PH及土壤湿度数据; 2.节点2单片机采集SGP的TVOC和CO2数据; 3.节点3接收节点1和2的数据汇总并驱动OLED显示数据,并向节点4发送数据; 4.节点5接收节点4的数据,采用485总线驱动DTU传输数据至ONENET平台; 资料包括: 1.实物图片,onenet图片,所以传感器资料。

2022-03-26

基于STM32F1单片机EMWIN图形库易安卓手机apk控制的语音导航小车设计

主要内容:本设计主要研究可播报语音的导航小车;系统分为中央处理模块、传感检测模块、电机驱动模块、语音播报模块及触摸TFT液晶显示模块。通过循迹传感器循黑线,语音模块(JQ6500语音芯片模块)播放语音,GPS(中科微GPS模块 V3.3.2)定位信息,蓝牙(HC-05)传输数据,手机apk(易安卓开发)显示数据,手机apk控制切换模式(自动及手动模式)。 资料包:1.所有传感器资料;2.语音资源;3.小车源代码(可自行开发);4.手机apk源代码(易安卓开发),编译好的apk(可自行开发);5.开题报告,论文;6.代码注释详细。 演示流程: 1.上电小车语音提示(欢迎您搭载语音观光导游车!),具体参考资料里面的语音文本,界面显示(当前所在地,目的地,当前模式,提示信息,定位坐标等); 2.手机连接蓝牙,应用里面搜索连接蓝牙,手机选择当前所在地及目的地,点击启动,小车自动循迹,每到一个十字路口(即目的地会显示信息并语音提示游客)直到到达手机设定的目的地(期间可自行停止切换模式); 3.手机可切换手动模式,前后左右控制小车; 4.目前4个目的地(四个十字路口即可),见代码注释。

2022-03-26

基于STM32阿里物联网平台的智能穿戴控制器设计

主控:stm32单片机 传感器: 1.DHT11温湿度; 2.MAX30102心率血氧; 3.GPS定位; 4.MPU6050陀螺仪; 5.通过esp8266的一键配网技术(使用安信可的微信一键配网,下次开机芯片内部会自动连接); 6.数据上传到阿里云物联网平台; 7.报警功能(温湿度报警,心率血压报警,摔倒报警),手机app上面提示弹框并震动; 8.阿里云APP“云智能”可以查看。 重要:可自行根据需求修改代码完成自己的功能。

2022-03-26

基于STM32F407拍照图片及温湿光强数据上传onenet小车

主要模块: STM32F407开发板 OV7670摄像头模块 DS18B20温度传感器 土壤湿度传感器 TEMT6000光强传感器 ONENET云平台 主要内容: 小车上电自动循迹,遇到十字路口自动停下,拍照、测量温湿度、光强,上报onenet云平台;上报完成自动继续循迹,同理,遇到十字路口自动停下来继续;十字路口可作为各种触发点,请自由发挥修改。

2022-03-26

STM32L476RG Nuleo的生物特征监测系统设计

STM32L476RG Nuleo 开发板; 主要实现三个功能:计步,测量人体温度,测量人体心率和显示屏模块OLED 1.计步和人体温度均有MPU6050完成; 2.心率为pulse sensor 3.三个测量结果显示到OLED显示屏上。

2022-03-26

基于STM32的测量心跳频率和呼吸频率的车用安全带

本设计要解决的问题是提供一种基于STM32单片机测量心跳(心率MAX30102)和呼吸频率(声音传感器)的车用安全带预警OLED显示的方法,该预警方法包括下述步骤: 步骤一:读取心跳频率测量模块和呼吸频率测量模块采集的模拟信号: 步骤二:分别将心跳频率测量模块和呼吸频率测量模块采集的模拟信号进行 放大、滤波和处理获得驾驶员心跳频率和呼吸频率; 步骤三:判断驾驶员心跳频率和呼吸频率是否在设定的阈值范围内; 步骤四:若驾驶员心跳频率为零,则发出驾驶员没有系安全带的提示音;若驾驶员心跳频率或呼吸频率超出设定的阈值范围,则打开车内预警装置。

2022-03-26

基于arduio的懒人垃圾桶(小车),包括STM32的手柄源码

主要模块: 1.Ardunio智能小车; 2.STM32手柄控制; 实现内容: 车上有个电池,温度传感器、超声波检测垃圾高度,led,蜂鸣器,循迹传感器循迹(可开启循迹和手动遥控),垃圾桶盖有个舵机开关垃圾桶(手柄控制),红外避障检测障碍物;手柄,单片机,按键,控制手动还是循迹,是否开打开垃圾桶,屏幕显示垃圾容量,温度,模式等。

2022-03-26

基于arduino称重系统

基于 Arduino 的称重系统设计。本设计分四个模块:电路模块, 数据采集及放大模块,数模转换模块及显示模块。电路应用应变片构成称重电桥来采集电压的微小变化,经过专用型高精度24位AD转换芯片 HX711 后,将输入的电压信号转换成数字量输出,应用单片机或芯片MCU进行调试确定量程精度并显示在液晶显示屏 LCD1602 模块上,读取所测重量。

2022-03-26

基于STM32的可穿戴手环设计

STM32采用UCOS,集成温湿度传感器、心率传感器、陀螺仪; 主要功能包括当前环境的温湿度,测量心率,MPU6050陀螺仪记步功能。

2022-03-26

基于STM32G030炉温控制器

STM32单片机实时采集锅炉温度,利用PID算法进行精确的炉温控制。 系统包括DS18B20温度传感器模块、加热片(使用MOS管模块驱动)、按键模块、OLED显示模块;按钮设置温度,开始加热维持在指定温度。核心的控制算法为PID算法,可以达到优于0.5°C的精确度。

2022-03-26

基于STM32G030的多功能背包 LABVIEW上位机

主要结构: 1.手环设备1,采用STM32G030,测量人体心率、体温、血压,并在OLED上面实时显示并处理报警阈值; 2.定位(GPS)及摔倒(MPU6050),串口上报定位信息及三轴角度; 3.LABVIEW上位机,实时解析GPS信息并加载百度地图显示位置,显示三轴角度。 主要功能包括: 1.心率检测、体温检测、血压检测,心率范围40-120/分钟、超过这个范围自动报警。血压,体温,心率OLED检测并显示出来; 2.测量人员加速度变化的模块,人员摔倒后人体加速度发生大的改变并发出报警信号,这个功能可开可关; 3.与后台LABVIEW的通讯功能,安装一键报警按键,当发生危险后通过一键报警,能够引起后台的注意,并与后台取得通讯联络; 4.GPS定位功能,人员的位置在LABVIEW软件上加载百度地图显示出来。

2022-03-26

基于STM32G030的OneNET消防平台

基本内容: 包括环境监测、数据显示、无线收发、电源供电、上位机存储、云平台界面显示、移动端展示等功能。 主要功能: (1)环境监测系统实时监测环境温湿度; (2)将监测数据利用DTU远程透传云平台; (3)云平台数据展示、报表,并设计移动端。 模块: (1)onenet平台,一个DTU(塔石),三个数字温湿度传感器作为节点,采集数据发送至DTU上,DTU进行透传; (2)数据在OLED显示模块的显示屏上显示,DTU与onenet云平台使用用GPRS连接透传到上位机云平台,上位机onenet云平台实时数据进行储存并展示,生成网页URL,手机APP点击web的URL进入网页。

2022-03-26

STM32G030C8T6驱动源码.rar

独立封装Hardwork驱动层,包括ADC_DMA采集(PA4-7四路);UART(串口1和2封装uart_all);超声波HSR05采用TIM16驱动;SG90舵机采用TIM1的PA8驱动;四路独立按键key;IWDG独立看门狗;步进电机STEP_MOTOR采用PB0,2,10,11驱动;UART2驱动ESP8266上报数据,中断接收应答发送(协议##CM=3035;ST=OK;&&0D0A);PA0驱动DHT11采集湿湿;7针OLED驱动;独立UI层驱动。

2021-05-05

基于STM32F407的音乐播放器设计-1.44寸st7735.rar

基于STM32的音乐播放器设备 器件: ①STM32F407主控板; ②1.44st7735全彩显示屏,内含资料; ③音频解码模块--WM8978,内含资料; ④SD卡,存放音频文件; ⑤喇叭,播放音频文件; ⑥按键,音量加减,上一首,下一首。 功能: ①把音频文件加入SD卡,不管里面放的是图片还是文本啥的,设备会自动识别索引; ②实现上一首,下一首,音乐清晰播放; ③实现音量加减; ④实现显示歌曲名字,歌手名字; ⑤实现总曲目数,当前播放的曲目数; ⑥实现歌曲播放进度,是以进度条方式显示,不是时间显示哈。

2020-07-14

基于51单片机的医院管理平台-包括labview上位机.rar

基于12C5A60S2的医院管理平台 器件: ①DHT11温湿度传感器,采集温度及湿度(内含资料); ②GY-302光强传感器,iic接口,采集光强(内含资料); ③ULN2003步进电机,x2,一个是模拟窗帘开关,一个是模拟病床折叠,(内含资料); ④继电器,控制雾化传感器,使湿度得到控制; ⑤烟雾传感器采集烟雾浓度,淘宝上可搜到; ⑥光敏电阻,模拟天黑和天亮(有人会疑问为啥不用光强来判断,也可以,你可以修改的哈); ⑦LED灯,也就是灯泡啦; ⑧无线传输模块,传输环境数据,和无线控制的功能,提供无线配置文档,传输协议看上位机即可。 ⑨整体原理图,硬件源码,上位机labview源码,清晰注释,方便二次开发。 功能: ①下位机实时采集温湿度、光强、烟雾数据,主动2s上传一次; ②上位机labview实时显示下位机数据。 ③上位机分为医生登录和病人登录,账号密码在资料包里面;医生登录后只能控制医生区,病人登录后只能控制病人区,具体看上位机界面。 ④上位机版本为2018版labview,至少2018才能打开。 ⑤上位机可控制下位机开关喷雾,窗帘,折叠床,led灯等;程序注释,方便二次开发。

2020-07-14

基于STM32的海水盐度检测系统,包括labview上位机软件.rar

基于STM32的海水盐度检测系统 器件: ①海水检测使用浑浊度传感器(淘宝一搜就搜到),AD采集; ②下位机嵌入式使用屏幕为OLED显示屏,spi-7线通信方式(配套资料及取模软件,清晰函数接口); ③温度传感器使用DS18B20防水的,作为海水温度测量(配套资料,方便参考); ④无线传输模块使用ESP8266无线局域网传输(配套指令集,及通信协议,一目了然); ⑤海水盐度算法资料,公式(配套资料,方便查看),海水温补,系数补偿; ⑥单片机使用F1系统,ucosii操作系统,清晰函数注释。 功能: ①oled屏幕实时显示函数当前盐度、温度,补偿后的盐度、补偿百分比; ②下位机采用问答方式获取数据,通信协议在资料包里,简单逻辑清晰。 ③下位机上电配置wifi模块为服务端,账号密码资料包里。 ④上位机labview为2018版本,最低2018版本才能打开。 ⑤上位机代码逻辑简单清晰,可以自己二次开发。 ⑥上位机显示和下位机一样,温度、盐度、补偿后盐度、补偿百分比,数据包,时间,实时记录数据保存为txt文本,可自己日后查看。

2020-07-13

万年历及计算器.rar

基于12c5a60s2的万年历及及计算器 功能: ①实现加减乘除功能,位数为5位数运算5位数; ②屏幕选用全彩spi通信的9341-240*320,包含lcd资料; ③包含三十多条语音,包含语音文件; ④语音模块需要JQ6500,包含资料讲解; ⑤语音为一个个功能播音,开机,加减乘除等于,0-9,运算后的语音报数。 ⑥附带源码,源码有详细注释,模块流程图,整体流程图。 器件:4*4矩阵键盘,JQ6500语音模块,9341LCD,12c5a60s2单片机。

2020-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