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ommons-pool资源下载

commons-pool资源下载,东西齐全,包括api文档开发,Apache的对象池化工具commons-pool 当我们的应用中创建一个十分最重量级的对象的时候,往往为了节省资源成本,使用单例模式,整个的应用中就只有一个对象供大家使用。这样是节省了不少资源,也是大多数应用的做法。不过如果遇到并发量十分大的情况下,并发访问的问题也就出现了。OK即使您不用加锁synchronized,利用ThreadLoacl进行安全变量的副本,但是维持变量副本的资源也是需要消耗资源的。而且对于一个重量级的对象的多个方法多个线程同时调用此对象的同一个局部变量,多个副本的维护实际上也是挺占用资源的。

2019-04-10

数据库连接池的专用jar包c3p0-0.9.1.2.jar

通过c3p0连接池jar包可以连接到数据库, C3P0是一个开源的JDBC连接池,它实现了数据源和JNDI绑定,支持JDBC3规范和JDBC2的标准扩展。目前使用它的开源项目有Hibernate,Spring等。

2018-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