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次并发编程问题复盘

一次并发编程问题复盘别人都是代码在测试环境运行正常,然后发布生产环境后发现异常。我这好家伙,在idea中启动一切正常,一旦在命令行启动用Java命令启动,直接就不一样了问题描述最近在开发一个项目,其中有一个场景就是启动多个线程来执行多个(2000左右)任务,可在开发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我用idea测试我的程序时,无论是启1个线程、10个线程、还是50个线程……和1个任务、100个任务、还是2000个任务,程序运行一切正常,运行结果也正是我所期待的。由于这个项目需要提供一个命令行工具的.

2021-01-17 20:35:05 429 1

原创 Java用什么来代替If else 和switch

在Java中,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有很多条件需要判断,而且满足每个条件需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样。在写代码时第一想法肯定是if...else了,可当代码写出来后,会发现很长一串的if,else if,代码很难看,如果当前的条件是最后一次才满足条件,那么程序需要去检查每一个if里的条件是否满足,这样似乎还会影响程序性能。 那么用什么来代替呢,很多人肯定可能会想到,肯定是switch了。网上有很多s...

2018-05-01 13:24:39 18080 9

原创 一个简单的文件分享工具

### 一个简单的文件分享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我在做一个基于TCP/IP传输层协议的文件分享工具,这个工具的主要功能就是类似于将要分享文件的分享端作为Ftp文件服务器,而下载文件方则为客户端。

2017-08-06 20:10:26 704

原创 Java之LIst集合一

Java之List集合一 上个星期,我碰到了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因为我需要找出两个List集合中的[交集的补集],也就是说,找出他们中互相都不拥有的元素,这个问题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其实不然,我在网上搜了很多资料,有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解决的。可是我也在想,这个问题真的有那么难么,那么今天我就来讲一下,我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 如何找出两个List集合中的交集的补集?

2017-07-23 14:47:20 29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