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柯西变异的混合粒子群算法研究

基于柯西变异的混合粒子群算法研究,基于柯西变异的混合粒子群算法研究。

2018-02-12

应用反向学习策略的群搜索优化算法

应用反向学习策略的群搜索优化算法。应用反向学习策略的群搜索优化算法

2018-02-12

基于一般反向学习的群体随机搜索算法框架

基于一般反向学习的群体随机搜索算法框架。详细介绍了反向学习机制,及其在群体随机搜索算法中的应用。

2018-02-12

一种提高导航精度的改进滤波方法

一种提高导航精度的改进滤波方法。主要讲了改进滤波方法及其在导航中的应用。

2018-02-04

正逆向滤波在惯性卫星组合导航中的应用

正逆向滤波在惯性卫星组合导航中的应用。详细介绍了正逆向滤波原理。

2018-02-04

卡尔曼滤波的MATLAB实现

卡尔曼滤波的MATLAB实现。包括代码及详细说明,画出了各种不同的曲线。

2018-02-04

Comparison between Genetic Algorithms and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Comparison between Genetic Algorithms and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主要介绍了遗传算法和粒子群算法的异同。

2018-02-04

A modified particle swarm optimizer

A modified particle swarm optimizer,主要讲述了粒子群算法的改进形式。

2018-02-04

Firefly Algorithm for Continuous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Tasks

Firefly Algorithm for Continuous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Tasks主要讲述了利用萤火虫算法进行连续约束任务的优化。

2018-02-04

Parameter Control in Evolutionary Algorithms-Trends and Challenges

Parameter Control in Evolutionary Algorithms-Trends and Challenges,进化计算中参数控制的综述类文章。

2018-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