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BlackHole:黑洞引擎

  通过查看SHOW ENGINES;或SHOW VARIABLES LIKE 'have%';的输出来查看但前的mysql版本是否支持这个引擎。 mysql> show engines; +--------------------+---------+----------------------------------------------------------------+--...

2019-01-15 09:47:16 216

CentOS6.8和redhat6.8安装Oracle11g数据库及配置plsql.zip

资源包详细介绍了在centos6.8安装oracle11g以及plsql8连接oracle实例的配置。

2020-06-20

docker&openstack.docx

文档详细介绍了docker容器部署openstack高可用私有云平台。需要学习openstack的可以参考下。

2020-06-20

MySQL、MySQL主从、MySQL-cluster、mgr、mha、读写分离.zip

文档内容:概念、二进制安装MySQL、对库的操作、对表的操作、表结构操作、表的插入、修改和删除记录、约束、查询、条件查询、函数、分组函数、子查询、多表联合查询、存储过程、触发器、索引、视图、数据的备份和导入。以及高级应用的MySQL主从架构、读写分离、cluster集群、mgr集群、MHA高可用。

2020-06-20

centos7.2最小化系统,安装zabbix。

首先下载我提供的rpm包组,包括http、mariadb、php、lrzsz、zabbix、wget、vim等等 并把zabbix文件夹存放在root用户的/root目录下。不用做任何修改。按照安装过程安装即可。

201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