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VIDIA Tao Toolkit环境配置踩坑

请搭配食用该文章为 Tao 安装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如果存在本文章中没出现的问题,欢迎提问,由我复现后更新文章。由于大部分云服务器厂商不能支持 docker,因此我使用的环境为2023年5月27日在平台租的 3080 旧版环境进行实验。

2023-05-27 18:16:44 313

原创 【分享NVIDIA GTC技术干货】在人工智能驱动的企业中创建和执行有效的网络防御战略

这篇主要是 GTC 的 [S51723] 讨论会简单总结。由于英语能力差加上这个讨论会真的是干聊,没有PPT,所以注定是一个多字无图的总结。把思考部分放在原文前面也是因为没有提供中文原文和字幕,所以需要自己去手动录制再翻译,缺少足够的校对,机翻了一边,ChatGPT帮我看了一遍,我个人感觉大概意思可以理解就放上来了,但是没有标记说话的主体,因为精力有限。

2023-03-22 19:23:28 453

原创 压测平台搭建过程

Jmeter 部分为压力机,未进行多机并发压力Application 部分为程序主要位置。MySql 部分可增加 Reids,为数据部分。Grafana、Prometheus、InfluxDB 分别负责数据可视化、存储主机状态数据、存储压力相关数据。平台基础环境为 JDK、 Docker,理论情况下完全部署到 Docker内。所有主机操作系统均为 Centos 7.6,Mysql版本 5.7。

2023-02-20 10:28:59 447

原创 项目性能测试报告-练习版(无操作步骤,仅有结果)

性能测试报告

2023-02-16 03:12:28 163

原创 循环神经网络(RNN)详解及其实现

提及 RNN,绝大部分人都知道他是一个用于序列任务的神经网络,会提及他保存了时序信息,但是,为什么需要考虑时序的信息?为什么说 RNN 保存了时序的信息?RNN又存在哪些问题? 本篇内容将按照以下顺序逐步带你摸清 RNN 的细节之处,并使用 torch 来完成一个自己的文本分类模型。

2022-12-04 20:48:02 3635

原创 Sky Hackthon比赛指北-ASR篇

Sky Hackthon 参赛系列第二篇,主要讲解比赛中 ASR 训练的方方面面。

2022-12-03 18:00:57 887

原创 Sky Hackthon比赛指北-基础篇

Sky Hackthon 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比赛,适合大家以赛促学,基础篇的内容上偏向通用,对于知识图谱提及的内容也没有再次赘述,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赛前的准备,以一个完美的状态进入比赛中。当然你就算不准备,只要比赛的时候认真努力,完赛还是没问题的,导师们真的会很耐心的指导大家,解决大家的问题。

2022-11-30 11:21:39 577 2

原创 吃瓜教程Task4 第五章 神经网络概念

神经网络概念理解

2022-11-27 23:08:26 282

原创 吃瓜Task3 西瓜书第四章 决策树

西瓜书第四章决策树简单阅读笔记

2022-11-25 01:22:43 317

原创 吃瓜教程Taks2 线性模型(第三章)

西瓜书第三章读书笔记

2022-11-21 19:04:30 246

原创 西瓜书1-2章阅读笔记(吃瓜教程Task1)

阅读西瓜书1-2章的读书总结,主要是一些概念性内容,存在谬误,欢迎指正。

2022-11-16 01:22:19 1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