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belimg的使用方法

Faster R-CNN,YOLO,SSD等目标检测网络所需要的数据集,均需要借此工具标定图像中的目标。使用labelimg以YOLO模式进行标注产生的标注文件如下,classes.txt文件中存放的是类别标签,标签文件中以类别+锚框的位置坐标信息进行保存,文件中有几行则说明对应的标注图像中有几个锚框。使用labelimg以VOC模式进行标注产生的标注文件如下,与YOLO标注模式产生的类别标签不同,.xml标注文件不需要将类别文件单独进行存放,因为其中已经包含了标注锚框的位置信息和类别信息。

2024-03-19 20:28:45 356

原创 用python与arduino串口通信

有时候我们需要使用arduino的串口通信进行一些设置,比如通过串口通信执行一些动作之类。本文将引导你完成使用Python与Arduino进行串口通信的基本步骤。

2024-03-18 08:00:00 434

原创 Android 串口开发记录

在我们的认识中Android系统是手机系统,它的物理接口一般只有usb host接口(之前的手机还有耳机接口,不过近几年取消了)。4、创建包名:android_serialport_api,并把SerialPort.java拷贝进去,SerialPort.java已经封装了串口的打开、配置、读写和关闭串口的方法,我们直接调用即可。2、创建AS工程,在mian目录下创建jniLibs目录,并将刚刚找到的libs文件夹中的三个文件拷贝进去。这里使用的是虚拟串口,具体方法将在下一篇文章中讲解。

2024-03-17 21:17:25 1029

Android镜像烧录工具-SDDiskTool

用于将Android 镜像烧录到SD卡或者U盘中,可以使用在各种开发板上,例如树莓派、香橙派等。

2024-03-19

yolo 蜡笔小新数据集

yolov5 蜡笔小新部分数据集,验证集和测试集。使用Labelimg标注,后续还会增加,可作为yolov5练手之用。

2024-03-19

Android SQLite 增删查改

Android SQLite 增删查改,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

2024-03-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