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语言

学习C语言后的一次设计与总结,程序设计与问题求解基础的实现。它是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成绩信息包括:学号,姓名,课程名,平时成绩,实验成绩,考试成绩,总评成绩,可对信息进行增删查改,排序,评优等

2018-09-03

红黑树的实现与应用

用C语言写的基于红黑树实现的图书管理系统,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压缩包里边包括设计的程序和设计说明书。在图书管理系统中, 当图书的数量非常大时, 那么查找效率就会明显变低, 此时采用 一些优化手段就非常必要。采用红黑树这种数据结构来提高系统性能。......因为红黑树的查找效率高, 所以此方法可以提高系统性能。

2018-09-03

C#基于UDP的点对点语音聊天程序

C#开发,基于UDP协议,可实现语音和文字聊天,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程序主要由语音采集、语音发送、语音接收、语音播放四个部分组成。通信协议采用UDP;图形化界面;语音采集与播放采用windows API(ACM)接口。

2018-08-07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

数据库课程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使用Sql Server,VS 2017为工具,C#为开发语言。实现了对学生成绩基本的增删查改,教师的课程安排,管理员的总体管理,用户密码登陆等功能。

2018-06-18

图形编辑系统

一个简易画图板,能描绘一些基本的图形,比如:矩形、圆、直线等,还可以输入文字(添加文本框)

2018-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