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db_interface_usb_driver.zip

各位做安卓开发的朋友,经常要用到android studio调试程序。调试需要ADB接口驱动,这个驱动不同一般是手机当复制文件那种驱动的。

2019-06-13

ipmitool.zip

一般物理服务器都支持智能卡协议,以便远程用户无需依赖SSH便可像本地一样管理服务器,使服务器故障快速得到恢复。也防止了SSH攻击带来的安全威胁,保障服务器安全。

2019-06-13

非常实用的每日工作日志模板,公司企业部门写工作日志必备

现在很多企业和公司都有写工作日志的习惯,既是领导检查工作和绩效考核的需要,也是自己在工作中成长学习的一种好习惯。此文档遵循PDCA原则,简单实用,不求完美,但求每日进益,每天精进。

2019-04-29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企业完整版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ce windows系统管理 学习服务器技术 虚拟机安装光盘镜像下载

2017-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