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琉璃白hj的博客

windows编程相关问题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第三方库安装失败问题的解决方案

关于Python第三方库安装失败问题的解决方案相信很多刚开始入门Python的菜鸟们在安装python第三方库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安装失败的问题。下面,我将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一下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此类问题的解决办法。一、清楚自己所安装的python版本(2.7或3.6,and more); 二、检查是否安装了pip;如果确认上面那两点都没有问题的话,就请往下看: 1、使用Pyth

2017-10-09 22:13:44 37950 3

原创 Cmder的下载安装及使用

Cmder的下载安装及使用1、cmder官网:https://cmder.net/2、下载版本选择:如果你的设备中已经安装Git,则可以选择下载Mini版;我推荐Full版本。3、安装及使用:3.1 将安装包解压,注意路径中尽量不要出现空格或中文字符;3.2 将解压后的文件夹中/bin所在路径添加至系统环境变量中;3.3 按 窗口+R键 打开运行,输入Cmder即可运行。4、通用配置4.1 配置右键快捷启动,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行窗口,输入:Cmder.e

2020-11-19 14:18:23 5676

原创 Pycharm使用SSH远程连接服务器开发环境

Pycharm使用SSH连接服务器开发环境1、Pycharm打开File->Setting->Build,Execution,Deployment->Deployment,点击+选择SFTP,如图:2、按照提示输入SSH远程服务器名称(或IP地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完成SSH远程服务器的设置(注意测试是否可以联通该远程服务器)。结果如图:3、打开File->...

2020-03-03 15:16:30 3770

原创 windows系统使用gcc/g++编译器,并配置Clion

1、问题描述在windows系统中进行C/C++开发时,通常会使用Visual Studio这一集成开发环境。但有时由于跨平台开发的需要,以及Visual Studio占用存储空间过大的问题,我们也可以选择安装gcc/g++编译器,并配合Clion开发环境使用。2、解决方案1、windows安装gcc/g++编译器首先,需要在www.mingw.org下载安装mingw-get-setup...

2019-09-16 21:46:27 4040

X41-Browser-Security-White-Paper.pdf

X41 Browser Security White Paper 极为全面且详细的浏览器安全综述白皮书,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20-03-03

sumo-bin-0.12.3-u1110_i386.deb

用于在ubuntu12.04平台上进行路网仿真的sumo0.12.3版本,可搭配MOVE.jar使用。

2018-03-15

ns-allinone-2.34.tar.gz

ns-allinone-2.34.tar.gz,非常好用的网络仿真工具。支持tcl脚本和C++进行编程。

2017-10-21

sumo-src-0.22.0.tar.gz

sumo-src-0.22.0.tar.gz,用于生成可视化城市地图模拟场景。

2017-10-21

TraNS v1.2

TraNS v1.2,用于将sumo地图可视化场景与ns仿真相结合的强大的图形化界面工具,非常好用。

2017-10-21

MOVE.jar软件

MOVE.jar,可自动或手动生成可用于VANET仿真的tcl脚本工具,非常好用。

2017-10-21

Applied cryptography(应用密码学).pdf

Applied cryptography(应用密码学).pdf ,最为经典的密码学学习资料。

2017-10-19

A Byte of Python3(中文版).pdf

A Byte of Python3(中文版).pdf,python入门的经典之选。

2017-10-19

Computer Networking A Top-Down Approach 5th Edition.pdf

Computer Networking A Top-Down Approach 5th Edition.pdf 第五版电子版文档,非影印版。是网络技术学习的必备专业参考。

2017-10-19

libtomcrypt-develop

非常好用的加解密工具,基于Visual Studio2008,祝使用愉快。

2017-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