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射手天之玉的博客

记录点滴,帮助大家

  • 博客(2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获取body及屏幕的宽度和高度

原生JS获取body及屏幕的宽度和高度

2017-04-21 09:24:16 14514 1

原创 photoshop,ps填充前景色背景色快捷键

如果要快捷填充前景色或背景色的话就用alt+delete、ctrl+delete即可。

2023-09-01 10:30:29 132

原创 photoshop,ps自带“不规则图形”在哪

下拉箭头(2步)后有个“齿轮”,点击齿轮,列表里有“全部”。

2023-09-01 10:01:15 149

原创 photoshop,ps取消选区快捷键

ctrl+D 取消选区

2023-09-01 09:43:54 139

原创 elementui-plus问题:el-form报错:model is required for validate to work!

placeholder="请输出密码123456"方法:注意是:model千万不要写成v-model了,问题解决。提示:form的应用,对应第一条,一定要用 v-model。

2023-08-30 10:09:28 304

原创 报错:Component inside <Transition> renders non-element root node that cannit be animated.

原因,你的组件里template有内有两个根文件夹了。

2023-08-30 10:01:53 44

原创 echarts,highcharts图表双Y轴0刻度对齐的方案

缺点:没有整数的坐标值,写死的坐标轴;缺点:实测难以控制坐标点的位置;

2023-08-29 09:49:13 228

原创 项目常用正则

this.$message.error('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1.大于0,小于100的,最多两位小数,2.手机号校验(宽松)

2023-08-14 10:46:06 30

原创 FinalShell 前端发布 命令

1.前端包打包,压缩2.连接FinalShell (工具可以有很多替代产品)3.上传文件到该发布的位置4.双击ctrl切换到终端5.键入命令:ls //查看当前所在目录的所有文件6.键入命令:cd . //退回上一级 cd .. //进入下一级7.找到压缩包,键入命令:unzip dist.zip //解压压缩包dist.zip扩展命令:1、: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和文件夹。2、:切换目录。3、: 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4、:创建一个新的空文件。5、:删除指定文件或目录。6、

2023-07-18 09:56:43 547

原创 跨域的解决方法?

1.jsonp2.porxy3.nginx4.后台设置

2023-06-15 14:04:46 60

原创 CSS中实现元素水平垂直居中的方式有哪些?

2.使用flex布局,justify-content:center,align-items:center。3.绝对定位,设置left,top为50%,transform:translate(-50%,-50%)4.子元素display:inline-block,再在父元素上text-aligen:center。1.设置绝对定位,然后上下左右值设置为0,margin为auto。5.设置文本的话,行高+text-align。

2023-05-19 10:58:51 60

原创 闭包,闭包的应用,闭包的缺点

私有方法不仅仅有利于限制对代码的访问:还提供了管理全局命名空间的强大能力,避免非核心的方法弄乱了代码的公共接口部分。闭包很有用,因为它允许将函数与其所操作的某些数据(环境)关联起来。如果不是某些特定任务需要使用闭包,在其他函数中创建函数是不明智的,因为闭包在处理速度和内存消耗方面对脚本性能具有负面影响。假如,我们想在页面上添加一些可以调整字号的按钮,闭包可以模拟私有变量。一个闭包,就是 一个函数 与其 被创建时所带有的作用于对象 的组合。因此,通常你使用只有一个方法的对象的地方,都可以使用闭包。

2023-05-19 10:33:57 39

原创 在vscode中切换分支,显示已经删除的远程分支

用vscode切换分支的时候发现分支列表里还显示很多已经删除的远程分支?

2023-04-07 10:46:34 1028 1

原创 用echarts写一个开箱即用的3D地图示例

项目地址:

2023-04-04 20:08:33 110

原创 怎么在vue项目中引入新增自定义UI设计字体?

vue项目引入新的自定义字体

2023-02-02 19:30:55 365

原创 人生感悟经典语录,句句精辟透彻

人生的烦恼来自于:我们忘了自己的事,爱管别人的事,担心老天爷的事。要轻松自在很简单: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干涉别人的事,甭操心老天爷的事。

2022-12-27 16:06:22 875

原创 echarts3D地图塌陷问题

echarts3D地图塌陷问题

2022-08-10 15:50:40 424 1

原创 echarts,hightcharts直接引用数据,渲染北京城镇街道行政界线地图

echarts,hightcharts渲染北京区下面的街道级地图​

2022-02-24 15:45:32 545

原创 echarts 环状图的标题居中

echarts 环状图的标题居中,查了好多,没解决,只能这样了。

2022-01-18 14:51:16 1225

原创 安装express,提示bash: express: command not found;express --version不能用

问题:解决过程:安装了express提示这个命令找不到,直觉就是,环境变量错了,那怎么配呢,难死了,网上查了好多,最后通过一个博客给了我灵感。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hao495430759/article/details/47106937里面的:提示了我。然后我就在我的本地搜索:然后我配置:租后一定要重新打开命令框验证:总结:1.发现配置的地址和第一次安装的时候的提示信息找到些关联;里面显示了存放地址了,环..

2020-11-16 14:07:13 590 1

原创 页面上的1变“1个”,18变“18岁”,elementUI表格,日期展示错误。

流畅的代码千篇一律,错误的代码五花八门。记录自己遇到的一些bug。这个bug的出现我记得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纠结了两天,虽然中间放弃不去解决吧。bug展示页面是这样的↓↓↓页面上凡是出现数字1和数字18的,全给我显示的是1个,18岁。其中我用的是vue和elementUI,经过我细心观察,在加载的一瞬间是好的,闪了一下才变的,排查代码没有错误。甚至今天没解决,关机明天打开,也是这样。一个偶然的发现破解这个bug。不卖关子了。解决方案:刷新页面的时候有时会出现个弹窗点击显示原始网页就可解决

2020-06-04 10:10:48 503 4

原创 现有vue项目,引入eslint

背景:项目已经进行了很久,没有统一的代码规范,就想引入eslint,规范一下,也可能是强迫症犯了闲的。正文:// 1.安装eslint$ cnpm install -g eslint// 2.用别人的轮子,eslint三个标准之一的eslint-config-standard$ cnpm install eslint eslint-config-standard eslint...

2019-10-12 10:38:42 1644

原创 js 点击按钮打开浏览器新页签,兼容版

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这是千辛万苦寻来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html> <head>点击按钮打开浏览器新页签</head> <body> <div onclick="openNewTab()">打开新页签</div> <script> var n...

2019-09-20 10:03:17 2718

原创 vue+element项目,升级element后带tabs模块的页面。导致页面崩溃白屏问题?

解决办法:由于页面中应用了el-row,el-col布局,页面里面的tabs没有同el-row包起来,所以会崩溃,甚至报错RangeError: Maximum call stack size exceeded 参考网址:https://segmentfault.com/q/1010000009857163...

2018-12-25 19:31:00 2120 1

原创 工作中最常用到的几种状态码

项目中必然遇到的几种状态码状态码状态码英文名称中文描述200OK请求成功。一般用于GET与POST请求304Not Modified未修改。所请求的资源未修改,服务器返回此状态码时,不会返回任何资源。客户端通常会缓存访问过的资源,通过提供一个头信息指出客户端希望只返回在指定日期之后修改的资源400Bad Request客户端请求的语法错误,服务器无法理解404 Not Found服务器无法根据客户...

2018-03-15 11:23:06 893

原创 jqGrid使某一个单元格去掉编辑状态

在项目建设中,遇到加载一个jqGrid,正在编辑某一个单元格的数据(不用点击其他的单元格或者按enter键,让他退出编辑模式)状态,就要点击保存按钮(save),获取行的数据。如果不退出编辑模式,获取的行数据里面含有input,所以在保存前,需要退出编辑模式。var lastrow; //最后修改行号var lastcell; //最后修改列号......shrinkToFit:

2017-11-27 18:00:01 7049 1

转载 jqGrid清空表格中的所有行数据

jqGrid清空表格中数据的方法如下:jQuery("#gridTable").jqGrid("clearGridData");

2017-08-22 15:35:26 659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