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断面测量数据格式转换

在生产生活中,经常需要将南方CASS生成的断面数据修改成为我们所需要的文本格式。编写一个数据转换软件,既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又保证准确率。

2021-07-22 22:05:43 3756

原创 C#实现批量修改文件(夹)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需要批量处理一些文件。一个个去执行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及精力,有些小伙伴说这些操作可以在Excle里实现,确实这不失为一个渠道。但对于部分小伙伴来说,Excle里操作需要记住公式,稍微有些吃力。本文通过C#实现对文件(夹)的批量修改。功能需求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需要批量重命名一些文件名,譬如拍摄的照片;或者批量生成文件夹,再移动文件到对应的文件夹中;或提取文件名以备他用等。这些操作均需要一个批量的程序去实现。实施步骤界面设计想要实现上述功能,大致需要以下控件:菜单栏实现执行功能

2021-03-28 19:03:07 868

原创 手机奥维地图在测量中的应用

奥维地图集多种地图于一体,拥有强大的设计功能与地理信息展现技术,能够满足各行各业地理信息规划的需求。它不仅仅是我们工作上的好帮手,也是我们探索未知世界的伴侣。本文主要介绍手机版奥维地图。

2020-09-01 23:54:20 6408 1

原创 WIN10系统下运行地下管线数据处理系统

本文以正元地下管线数据处理系统(PLDPS)为核心,讲述其使用等操作,辅助使用。仅以3.0版本为例。

2020-08-28 22:10:46 3877

原创 测量中坐标系的转换及参数求取

本文主要介绍测量生产生活中坐标系转换的方法及转换参数的求取。主要以实际遇到的为主,如有不妥之处,望不吝赐教。

2020-08-14 23:00:21 2023

原创 Trimble Data Conversion编程相关补充

本文是对天宝数字水准仪数据转换小程序程序编写的一个补充。

2020-08-09 16:28:49 243

原创 天宝数字水准仪数据格式转换

天宝数字水准仪数据格式转换利用C#语言和测量平差相关知识相结合,生成的格式转换软件可应用于测量相关的生产生活中。本文的主要内容是将天宝数字水准仪的数据格式转换为南方平差易相对应的数据格式。从仪器中导出的数据可直接用于平差软件进行平差计算,从而减少了手动平差或转换数据格式中产生的偶然误差。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编程基础C#(C sharp)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于.NETFramework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是起点高、发展快的新一代语言,兼顾系统开发和应用开发的最佳实用语言

2020-07-25 23:18:29 5659 3

断面测量数据格式转换器

该软件可以将南方CASS生成的数据转换成需要的文本格式,避免了手动输入造成的偏差。在南方CASS软件生成的格式为【.hdm】的数据基础上,软件将其转换为所需的横、纵断面数据。可以生成多种格式的文本。以横断面为例,可以生成【偏距,高程】格式,或【偏距,高差】格式,或【前距,高程】格式,或【前距,高差】格式,还有其他相应的格式。可以以TXT的形式保存,也可以输出表格模式。也可以根据需求对软件进行优化升级。操作简单,界面简洁明了。对断面测量数据处理方面的帮助较大。

2024-04-16

Trimble Data Conversion.zip

通过C#进行程序编写,将天宝数字水准仪的数据格式转换为南方平差易相对应的数据格式。通过该研究使从仪器中导出的数据可直接用于平差软件进行平差计算,从而减少了手动平差或转换数据格式中产生的偶然误差。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

2020-07-26

工程测量学

复习资料

2017-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