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2020-12-05

转自:https://www.jianshu.com/p/32bcc45efd32递归(recursion):递归常被用来描述以自相似方法重复事物的过程,在数学和计算机科学中,指的是在函数定义中使用函数自身的方法。(A调用A)迭代(iteration):重复反馈过程的活动,每一次迭代的结果会作为下一次迭代的初始值。(A重复调用B)递归是一个树结构,从字面可以其理解为重复“递推”和“回归”的过程,当“递推”到达底部时就会开始“回归”,其过程相当于树的深度优先遍历。迭代是一个环结构,从初始状态开

2020-12-05 16:35:59 112

原创 leetcode哈希表(哈希映射和哈希集合)题型大总结!全面重点的哈希函数介绍!

哈希表分为哈希集合和哈希映射。重点知识:哈希映射是键值对(key,value)的映射。定义哈希映射:Unordered_map<type,type> hash_name找哈希表中的特定键:auto it=hash_name.find(特定键) 这个函数返回的it是一个迭代器,it->first返回特定键,it->second返回特定键对应的值。遍历哈希表:for(auto it=hash_name.begin();it!=hash_name.end();it++)

2020-11-19 22:03:27 718 1

原创 leetcode二分法题目总结,超简单中心思想,不死套模板!

二分法中心思想:对于有一定顺序的数组找里面的特殊值,将数组分为2部分,这个特殊值只能在其中一部分里。数组的两部分分别是low-mid和mid-high。如果判断出特殊值在low-mid中,则high=mid(+1/-1),如果判断出特殊值在mid-high中,则low=mid(+1/-1)。其中mid=low+(high-low)/2。然后继续重新判断。重点:划分 [low, mid] 与 [mid + 1, high],mid 被分到左边,对应 int mid = low+ (high..

2020-11-17 22:48:14 1676 5

原创 自己实现的c++字符串分割算法

string* simplifyPath1(string path) { int record; int length = path.size(); string *temp = new string[length]; int k = 0; for (int i = 0; i < path.size();) { if (path[i] == '/') { for (int j = i + 1; j < path.size(); j++) { if (pa.

2020-08-11 15:28:57 374

原创 resnet代码详解

class Bottleneck(nn.Module): //一个残差块的结构。第一个1*1卷积会缩小通道数,第二个3*3卷积,第三个1*1卷积会变回原来的通道数 expansion = 4 //inplanes:输入通道; planes*expansion:输出通道; def __init__(self, inplanes, planes, stride=1,...

2019-12-14 16:12:01 1330

原创 吴恩达卷积神经网络各个输入输出的shape详解

维度总结: 如果在Tensorflow中构建一个自己的神经网络,框架会自动进行后向传播,所以只需要搭建好前向传播的部分,这里面维度必须对应好,其他的调用函数就行,现在总结一下维度问题。 从最简单的说:如下图,X是一个全是像素值的列向量(将一幅图flatten得到),它的大小是(64*64*3,1),则W是(64*64*3,1),那么W的转置与X相乘得到的维度是(1,1),b是(...

2019-05-05 20:18:53 669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