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form中设置控件的透明度

取按钮为例子:Button.BackColor = Color.FromArgb(50,Color.White);方法FormArgb的第一个参数就是透明度的意思,后面跟着你设置的颜色。

2021-12-07 10:28:32 1586

OPC_Client.rar

C#编写的OPC客户端,可以PLC实现OPC通讯,利用订阅方式读取变量,同时支持同步写入与异步写入

2021-05-25

Chart实现实时趋势图以及历史趋势图

主要介绍如何用C#中自带的Chart控件实现添加sin曲线、cos曲线、绘制鼠标运行轨迹,以及监控实时趋势的功能。

2020-12-11

HostLink通讯协议.rar

关于欧姆龙PLC的HostLink通讯协议详解以及自己编写的C#与欧姆龙通讯的HostLink通讯类库,包含读写寄存器,置位以及复位bit等功能,重点是:不加密!不加密!不加密!!!!

2020-06-14

AlgorithmHelper.cs

利用C#编写的类库,实现十进制与十六进制的转换,以及16进制转换成Byte数字等,还包含各种进制的转换等

2020-06-12

一个c#自定义的控件

一个c#自定义的控件,适用于工控上位机的的指示灯,传感器等应用,可直接添加到工具箱中使用

2020-05-09

电子凸轮.pdf

利用倍福TwinCAT2实现电子凸轮控制,介绍如何配置Twincat以及如何利用程序生成凸轮表。

201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