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高级数据结构——GeoHash

自Redis 3.2开始,Redis基于geohash和有序集合提供了地理位置相关功能。Redis Geo模块包含了以下6个命令:GEOADD、GEOPOS、GEODIST、GEOHASH、GEORADIUS、GEORADIUSBYMEMBER。

2022-07-21 18:17:54 1387 1

原创 @Pointcut 的 12 种用法,你知道几种?

@Pointcut的12种用法,案例

2022-03-29 12:01:07 6797 1

原创 踩坑-HIVE double类型判空

结论:hive中double类型数据 使用 <> '' (不等于空串),返回的是false,引以为戒。

2022-02-28 18:27:57 2354

原创 交替打印FooBar leetcode 1115

package com.springboot.leetcode;import java.util.concurrent.Semaphore;/** * @author Created by leo_args. * @date 2020/12/8 * * 感觉信号量比较适用于此场景,另外CyclicBarrier 也比较适用 */public class PrintFoobarAlternately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2020-12-08 19:46:06 120

原创 多线程按序打印leetcode1114

package com.springboot.jiangbo.leetcode;/** * @author Created by jiangbo. * @date 2020/12/8 * * 主要思路是使用成员变量,作为多线程间的排序因子 * 排序因子可选项比较多 int Atomic…… Queue CountDownLatch Stack Semaphore 等 */class Foo { private volatile int flag = 1; publi.

2020-12-08 18:29:42 113 1

原创 【双指针】删除排序数组中的重复项

/** * * 示例1: * * 给定数组 nums = [1,1,2], * * 函数应该返回新的长度 2, 并且原数组 nums 的前两个元素被修改为 1, 2。 * * 你不需要考虑数组中超出新长度后面的元素。 示例2: * * 给定 nums = [0,0,1,1,1,2,2,3,3,4], * * 函数应该返回新的长度 5, 并且原数组 nums 的前五个元素被修改为 0, 1, 2, 3, 4。 * * 你不需要考虑数组中超出新长度后面的元素。 说...

2020-11-22 16:30:59 99

原创 算法:硬币凑整问题【拓展:输出凑整方案】

题目:给定不同面额的硬币 coins 和一个总金额 amount。编写一个函数来计算可以凑成总金额所需的最少的硬币个数。如果没有任何一种硬币组合能组成总金额,返回 -1。你可以认为每种硬币的数量是无限的。示例 1输入:coins = [1, 2, 5], amount = 11输出:3解释:11 = 5 + 5 + 1示例 2:输入:coins = [2], amount = 3输出:-1示例 3:输入:coins = [1], amount = 0...

2020-11-22 13:07:58 841 2

原创 IDEA 使用git提交到远程仓库和修改远程仓库地址方法

方法有三种:方法1.修改命令git remote set-url origin <url>方法2.先删后加git remote rm origingit remote add origin [url]方法3.直接修改config文件

2020-11-19 18:03:23 9007 1

原创 查看默认垃圾回收机制及常用垃圾回收组合

java -XX:+PrintFlagsFinal -version |FINDSTR /i ":"可以看到1.8默认的是 UseParallelGCParallelGC 默认的是Parallel Scavenge(新生代)+ Parallel Old(老年代)在JVM中是+XX配置实现的搭配组合:UseSerialGC 表示 “Serial” + "Serial Old"组合UseParNewGC 表示 “ParNew” + “Serial Old”UseConcMarkSweepGC.

2020-11-06 16:51:49 1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