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飞蛾扑火优化(AMFO)算法

飞蛾扑火优化(MFO)算法是一种新颖的群智能优化算法,该算法的主要灵感来源于飞蛾在自然界中被称为横向定位的飞行方式.作为一种新提出的仿生群智能优化算法,分析了飞蛾扑火优化算法的生物学原理,对算法的实现过程建立了数学模型.通过典型的函数优化对算法进行了仿真测试,结果显示飞蛾扑火优化算法是可行性的、有效的.最后,对将来的工作做进一步的展望. 本算法使用Java语言实现的飞蛾扑火优化算法。

2018-12-26

鸡群优化算法,使用Java语言实现 智能仿生鸡群算法 ,可以进行最优选择,优化参数,避免陷入重复性,有很好的鲁棒性

Java源程序,鸡群算法,鸡群算法(ChickenSwarmOptimization,CSO)是由MENGXianbing等于2014年提出的一种基于鸡群搜索行为的随机优化方法,它模拟了鸡群等级制度和鸡群行为。

2018-12-26

JSP实现留言板系统

一、设计目的 留言系统目前在各类网站中被广泛使用。通过综合运用JSP、Servlet、JavaBean、JDBC、MySQL和MVC + DAO等技术与方法,设计与实现一个留言管理系统,进一步理解和掌握Java Web编程开发的基本技术和方法,熟练使用开发工具。 二、课程设计内容 设计留言管理系统的目的是提供对留言的增加、删除、修改和显示的功能。 系统分前台和后台两个模块。 1)前台留言模块主要针对普通用户,按功能又分为以下模块。 (1) 发表留言(即添加留言) 普通用户可以在留言管理系统中随意留言,如果留言的字数太少如低于10个字符,系统将给出提示。 (2) 查看留言 可以浏览留言(即查看留言列表)、查看详细留言(即查看某条留言内容)、搜索留言(即查看符合条件的留言列表)、查看友情链接(即导航到别的网站)。 2)后台模块(管理模块)针对管理员提供操作,按功能又分为以下模块。 (1) 登录管理:需要输入管理员账号、口令和验证码,系统将验证、口令和验证码是否正确,如果验证成功,则进入管理员界面;否则,系统提示账号或密码错误的信息。 另外,登录后的管理员可以选择退出登录,进而退出管理界面。(实现提示:将退出请求提交给处理退出的Servlet,在该Servlet中将session失效,再将页面重定向到登录页面。) (2) 留言管理:可以查看所有的留言,可以增加留言(即回复留言)、修改留言、删除留言。

2018-06-25

Spring JDBC与事务管理源代码

1、掌握Spring JDBC的配置; 2、掌握JdbcTemplae类中增删改查方法的使用; 3、了解Spring事务管理的3个核心接口; 4、了解Spring事务管理的两种方式; 5、掌握基于XML和Annotation的声明式事务管理的使用。

2018-06-17

Spring JDBC与事务管理

、在MySQL中创建以下三张表,其中account为账户表,book为书籍信息表,book_stock为书籍库存表。 (1)使用Spring JDBC实现书店的购书过程,即有如下一个BookShopDao接口,编写BookShopDaoImp类实现该接口中的所有方法,并通过JUnit测试这些方法。

2018-06-17

数字图像处理

掌握滤波器空间滤波方法,并针对椒盐噪声和高斯噪声,掌握均值滤波器、高斯滤波器和中值滤波器的使用方法,验证在不同滤波器参数下,对两种噪声图像的去噪效果。

2018-06-17

MyBatis数据库操作与核心配置

1、已知有一个学生信息表(StudentInfo),其包含以下字段:id(int, primary key, auto increment),StuNo(学号,long),Name(姓名,varchar),Birthday(出生日期,date),dorm(宿舍地址,varchar),home(家庭地址,varchar),Phone(手机,long) 使用MyBatis实现以下功能(功能中涉及的输入信息都通过控制台输入): (1)插入学生信息(插入至少20条学生记录) (2)查询学生信息,包括:根据学号的精确查询;根据姓名、宿舍地址、家庭地址的模糊查询;显示每个学生的年龄,并按年龄的降序排序。 (3)修改信息,包括:根据学号修改学生信息;将同一个宿舍的学生的宿舍地址换成新地址。 (4)根据学号删除学生信息。

2018-06-17

AOP实现计算器源码

1、按图所示的类图结构,设计接口及其实现类,并完成另外两附加要求:(1)日志功能:在程序执行期间追踪正在发生的活动(打印出调用的方法,以及参数的参数值);(2)验证功能:希望计算器只能处理正数的运算,当有负数参与运算时,给出提示说明。

2018-06-09

Spring4—AOP编程

aop写一个简单的计算器:(1)日志功能:在程序执行期间追踪正在发生的活动(打印出调用的方法,以及参数的参数值);(2)验证功能:希望计算器只能处理正数的运算,当有负数参与运算时,给出提示说明。 利用简单的实例来理解spring的aop编程,以aspectJ为例,理解环绕通知的真正含义。

2018-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