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打包代码为exe

得到dist build两个文件夹,生成的可执行文件在dist中,注意,相关的深度学习环境已经打包到这两个文件中了。

2024-04-17 22:19:42 101

原创 git提交代码到github

git使用

2024-04-08 22:49:13 190

原创 大模型中有一个fp16.safetensor以及一个safetensor,这两个文件有什么区别

我下载的时候应该下载哪一个?来个大佬解释一下,我想本地加载权重进行文生图。

2024-02-29 10:13:10 415

原创 使用safetensor进行模型推理部署

使用opencv/runnertime进行在c++ qt的部署。safetensor 转换为onnx。

2024-01-03 16:57:17 461

原创 微调、迁移学习

前面的feature为特征提取层,后面的classifier为分类头,训练时,可以冻结前面层的参数不进行训练,(梯度设置为false),将classifier的梯度设置为true进行训练(微调、迁移学习)

2023-11-30 11:31:37 49

原创 <Pytorch,Libtorch 调试记录3>Pytorch模型训练到Libtorch部署到QT软件上

打开visual studio的端command prompt。将sln生成了一个.pro以便于在QC中打开。

2023-11-24 09:09:28 182 1

原创 <Pytorch,Libtorch 调试记录2>Libtorch 深度学习之网络创建

使用PyTorch进行深度学习,创建网络非常的简单,但是为了更好的加速部署,最终落到了PyTorch的C++接口,也就是LibTorch,下文将具体介绍再C++中如何使用LibTorch进行深度神经网络的搭建。

2023-11-17 14:23:08 73

原创 linux windows创建软连接

注意:第一个目录是希望连接到的目录,checkpoints是虚拟的,在连接前 这个目录是不存在的,在软连接产生后,这个checkpoints的内容才会和后面的checkpoints内容一致。

2023-11-16 22:29:44 105

原创 为github账户添加SSH密钥<持续更新>

windows操作系统下载git bash在很多代码工程中,第一步就是使用git拉去别人的代码,比如说:结果第一步就出错了,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只有收到到别人的仓库下载,然后解压,接下来,我们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使得配置好的git可以直接拉取别人的代码。在git bash命令窗口中,使用观察是否有id_ed25519,如果没有,运行一下命令生成新的SSH密钥,"[email protected]"为github注册的邮箱,按Enter键接受默认文件路径和设置密码(如果不想设置密码,可以直接按Enter)生成

2023-11-16 21:49:59 117

原创 <Qt> 插件与动态链接库

在Qt中,插件通常以共享库(shared library)的形式存在,使得你可以在不重新编译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引入新的功能或修改现有功能。通过使用Qt的插件体系,你可以实现应用程序的模块化设计,让不同的团队或开发者专注于各自的插件,从而加速整个项目的开发进程。在Qt中,库是一组已经编译好的代码,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重复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常用的功能封装在库中,以便在不同的项目中轻松重用,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重用性。欢迎来到Qt插件与库的世界。环境 Visual Studio 2019。

2023-11-14 11:33:23 105

原创 <Pytorch,Libtorch 调试记录1>C++调用python进行深度学习

python多用于深度学习算法的设计,c++多用于软件等设计。可以使用c++调用python脚本进行训练,但是在多次重复的训练和识别中,计算冗余过大,因此,希望可以通过c++调用python的模块或者函数,进行设计。python依然预先完成,在c++工程中,通过调用模块和函数的方法进行代码工程的整合,可以使用第三方的库,Boost.Python、pybind11、SWIG。python自带了一个c的api,允许c c++程序进行调用, simple demo。

2023-11-07 14:43:58 360

原创 QT中的线程与进程

线程与进程

2023-11-06 11:44:50 26

原创 Gradio笔记<持续更新>

gradio使用

2023-11-01 15:22:06 275

原创 DeepDPM算法复现

CVPR2022的论文DeepDPM: Deep Clustering With An Unknown Number of Clusters

2023-03-29 15:43:03 601 9

原创 本地部署stable diffusion

stable diffusion运行问题

2023-03-23 22:59:34 2832 4

原创 环境相关<持续更新>

深度学习环境

2023-03-02 12:20:41 807

原创 深度聚类中ARI、AMI以及ACC指标解析

深度聚类中ARI、AMI以及ACC指标解析

2023-02-23 14:54:25 3725

原创 在Vscode中提交代码到github

记录vscode提交与下载代码

2023-02-21 15:59:49 285

原创 VSCode中训练网络模型,在launch.json中配置的args

VSCode中训练神经网络模型,在launch.json中配置的args调用

2023-02-20 10:21:26 1437

MSP430F5529LP例程(红色开发板)

全部例程均通过验证,CCS软件下载编译即可学习.

2019-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