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1060 编译器堆问题

xx.vcxproj文件下面 下面添加标签x64

2020-12-23 14:43:30 112 2

原创 光照模型

2020-11-28 14:17:57 71

原创 抗锯齿和混合-opengl系列实践入门(4)

抗锯齿和混合-opengl系列实践入门(4) 抗锯齿的2种方式第一种平滑是利用混合功能实现的 所以要开启抗锯齿需要开启颜色混合 glEnable(GL_BLEND); 用以上代码可以开启混合模式。 并且设置混合公式 glBlendFunc(GL_SRC_ALPHA, GL_ONE_MINUS_SRC_ALPHA) 在绘制图形的时候,先绘制后面的图形,然后绘制前面的图形,一层一层叠上去,这个方法叫油画法。 当绘制的颜色需要和之前绘制的颜色重叠的时候,在没有开启混合的情况下有2种情况,一种是覆盖前面的颜色

2020-10-22 19:38:39 145 1

原创 顶点绘制之TRIANGLE_STRIP -opengl系列实践入门(3)

顶点绘制之TRIANGLE_STRIP -opengl系列实践入门(3) 详见上一篇,这是一个3个点的三角形 GLfloat vVerts[] = { -0.2f, 0.0, 0.0f, 0.0, 0.2, 0.0, 0.2f, 0.0, 0.0 }; triangleBatch.Begin(GL_TRIANGLES,3); 使用TRIANGLESTRIP 只需要加入一个点就可以生成2个三角形,非常的方便。如下图加入绿色一点。 生成V0 V1 V2 一个三角形和V2 V1 V3 第

2020-10-22 19:37:30 201

原创 三角形顶点绘制和背面剔除-opengl系列实践入门(2)

三角形顶点绘制-opengl系列实践入门(2) 在上一篇中我们绘制顶点使用了如下坐标, GLfloat vVerts[] = { -0.5f, 0.0, 0.0f, 0.5f, 0.0, 0.0, 0.0, 0.5, 0.0 }; triangleBatch.Begin(GL_TRIANGLES, 3); 绘制三角形的顶点可以使用逆时针和顺时针2种顶点顺序,在默认设置下,逆时针是正面,顺时针是背面。如下图所示 可以使用glFrontFace(GL_CW)设置顺时针是正面 也可以使用gl

2020-10-21 17:26:00 142

原创 WINDOWS学习环境搭建-opengl系列实践入门(1)

WINDOWS学习环境搭建-opengl系列实践入门(1) 本文是借鉴蓝宝书 <<openGL超级宝典>>WIDNOWS环境搭建的笔记记录 准备工作 1.下载GLTOOLS和Freeglut这2个实用库 GLTools是基于GLEW的库,GLEW可以在WINDOWS上获得openGL3.0或者更新的版本的使用,若没有这个WINDOWS只支持openGL1.1的函数. Freeglut可以把本地化的操作系统窗口管理,鼠标键盘等功能,实现出来,让我们更加专注于图形学相关的知识。

2020-10-21 14:16:03 160

freeglut+GLtools 类库压缩包

freeglut+GLtools 类库压缩包 用于opengl图形学学习用。GLUT的扩展版本freeglut,gltools封装了glew类库。

2020-10-21

stlport 5.2.1

stlport SGLSTL STL 源码剖析 侯捷 C++ 5.2.1stlport SGLSTL STL 源码剖析 侯捷 C++ 5.2.1

2018-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