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基础篇-3.docker常用命令整理

【代码】docker基础篇-3.docker常用命令整理。

2024-04-01 10:26:00 99

原创 Docker基础篇-2.镜像、容器、仓库

镜像是一种轻量级、可执行的独立软件包,它包含运行某个软件所需的所有内容,我们把应用程序和配置依赖打包好行程一个可交付的运行环境(包括代码、运行时需要的库、环境变量和配置文件等),这个打包好的运行环境就是image镜像文件。只有通过镜像文件才能生成docker容器实例。(类似java new bean)

2024-03-31 23:46:35 582

原创 Docker基础篇-1.概述和安装配置

1.官方介绍- 翻译: 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容器解决方案,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你都可以开始容器的的旅程。- 官方定义: docker是一个容器技术。

2024-03-31 18:36:23 380

原创 springcloud学习笔记(一)

RibbonLoadBalancerClient修改请求地址,用localhost:8081替代userservice,得到http://localhost:8081/user/1,发起真实请求。一般都是在消费者那里配置(即使用了服务远程调用),如果配置的是bean,就是全局的,如果在yml文件当中配置,就是针对单个服务的。- user-service服务实例启动后,将自己的信息注册到eureka-server(Eureka服务端)。- order-service根据服务名称,拉取实例地址列表。

2023-10-26 17:55:46 21

原创 spring动态创建,加载,使用多数据源

spring动态创建,加载,使用多数据源       在大物流可视化中,因为要源数据复杂,需要使用多个数据源。不是配置多个数据源,而是如何灵活动态的切换数据源。例如在ssm项目中,我们在spring配置中往往是配置一个datasource来连接数据库,然后绑定sessionFactory,在dao层代码中在指定sessionFactory来进行数据库操作  正如上图所示,每一块都是绑定死的,如果是...

2018-02-28 17:06:24 1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