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环境 Eclipse配置教程+软件包jdk jre

Java环境配置教程,环境变量设置教程,内含Eclipse、jdk和jre安装包等等。

2020-03-18

PickerView的demo.7z

github上找了一个库,省市区选择器demo. github上找了一个库,省市区选择器demo. github上找了一个库,省市区选择器demo.

2020-02-19

JLink_Windows_V652e

Jlink驱动 V652e版本驱动。

2019-12-23

华大HC32单片机Jlink补丁包

华大HC32单片机Jlink补丁包,安装后可以使用J-Flash软件下载Hex文件

2019-12-23

CANTest v2.27

最新版本的ZLG CAN卡的上位机软件CANTest,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同学不要错过了。根据需要设置滤波模式后,启动CAN通道后获取设备信息,选择设备类型并启动。启动CAN后,可发送CAN帧测试数据。可用来观察数据的发送与接收。

2019-05-22

STM32L476数据手册

STM32L476芯片的参考手册和数据手册,英文版本的。

2019-03-27

wenquanyi qpf字体(120-360)

文泉驿字体 嵌入式字体 包括了120-360,全部测试通过,并修正了其他上传者200-50字体有问题部分。

2019-03-18

《轻松玩转ARM Cortex-M0+微控制器基于飞思卡尔FRDM-KL25Z评估板》代码部分

《轻松玩转ARM Cortex-M0+微控制器基于飞思卡尔FRDM-KL25Z评估板》代码部分

2019-02-14

老毛子华硕固件DDNS ipv6 v1.4

新版本前面的旧的不要下载了,CSDN不让删除,由于ipv6没有nat,所以路由器DDNS插件无法将主机的ipv6地址解析给域名,只能解析路由器本身的ipv6,本插件修改了老毛子Padavan固件aliddns的ipv6 DDNS功能,利用了ipv6后64位地址为固定ip做了修改,可以通过路由器的DDNS功能解析路由器下的一台主机的ipv6地址到阿里云。

2018-12-29

老毛子华硕固件DDNS ipv6

这是旧版本的!要下的话下我新传的新版本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5175635/10886210 这是旧版本的!要下的话下我新传的新版本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5175635/10886210 这是旧版本的!要下的话下我新传的新版本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5175635/10886210 由于ipv6没有nat,所以路由器DDNS插件无法将主机的ipv6地址解析给域名,只能解析路由器本身的ipv6,本插件修改了老毛子Padavan固件aliddns的ipv6 DDNS功能,利用了ipv6后64位地址为固定ip做了修改,可以通过路由器的DDNS功能解析路由器下的一台主机的ipv6地址到阿里云。

2018-12-20

经典运放电路分析

运算放大器组成的电路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瞭乱,是模拟电路中学习的重 点。在分析它的工作原理时倘没有抓住核心,往往令人头大。为此本人特搜罗 天下运放电路之应用,来个“庖丁解牛”,希望各位看完后有所斩获。

2018-11-13

source insight 4.0 主题 仿Atom

source insight 4.0 主题 仿Atom,某资源30分,太黑了,我下载后低分上传。

2018-10-06

韦东山视频资料整合

韦东山的频的链接下载,不需要再费劲的去网上找了。打开用迅雷就能下载。ed2k链接

2018-08-03

MCP4728中文手册

MCP4728中文参考手册MCP4728中文参考手册MCP4728中文参考手册MCP4728中文参考手册

2018-07-12

MCP3424中文资料

MCP3422/3/4中文资料,中文详细参考手册MCP3422/3/4中文资料,中文详细参考手册

2018-07-12

Keil 插件 代码格式化工具

Keil可用的几款插件, 包括AStyle代码格式整理插件, 自己写的文件注释, 函数注释, 插入时间几款插件, 详细说明可见压缩包内连接。

2018-06-22

Git客户端 Git GUI 界面中文语言包

git GUI 中文版本。 git GUI 中文版本。 git GUI 中文版本。 git GUI 中文版本。 git GUI 中文版本。

2018-06-22

IAR 最新版注册机

IAR for ARM EWARM-CD-8112-13606 安装包亲测可用,另外, 包含了 IAR for ARM介绍、下载、安装与注册 说明文档(内含安装包下载地址), 以供大家使用; 注册包含版本列表如下: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STM8, V.3.10 Released June 30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VR, V7.10 Released May 30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RX, V3.10 Released Apr 21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V8.11 Released Apr 14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8051, V10.10 Released Apr 5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MSP430, V7.10 Released March 13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V8.10 Released March 13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RH850, V1.

2018-06-21

SourceInsight 4.0 黑色主题

SourceInsight 4.0 黑色主题 安装方法: Option –》 Load Configuration File –》 选中下载文件 –》continue

2018-05-22

Spark机器学习书籍

本书每章都设计了案例研究,以机器学习算法为主线,结合实例探讨了Spark 的实际应用。书中没有让人抓狂的数据公式,而是从准备和正确认识数据开始讲起,全面涵盖了推荐系统、回归、聚类、降维等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实际应用。

2018-05-21

基于STM32F407的UCOSIII的移植

基于STM32F407的UCOSIII的代码移植,另还有UCOSII的移植代码在其他上传文件中。

2018-05-11

基于STM32F407的UCOSII移植

基于STM32F407的UCOSII代码移植,另还有UCOSIII的代码在其他上传文件中。

2018-05-11

jdk-8u171-windows-x64

jdk-8u171-windows-x64.exe 文件,jre-8u171-windows-x64在本人其他文件中。

2018-05-10

jre-8u171-windows-x64

jre-8u171-windows-x64.exe 本人其他文件中还有jdk-8u171-windows-x64等

2018-05-10

ModBusRTU标准协议和指令代码

ModBusRTU标准协议和指令代码说明PDF版ModBusRTU标准协议和指令代码

2018-05-08

Q/GDW 376.1-2009《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信协议:主站与采集终端通信协议》及编制说明

Q/GDW 376.1-2009《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信协议:主站与采集终端通信协议》及编制说明

2018-05-08

Spark机器学习

本书每章都设计了案例研究,以机器学习算法为主线,结合实例探讨了Spark 的实际应用。书中没有 让人抓狂的数据公式,而是从准备和正确认识数据开始讲起,全面涵盖了推荐系统、回归、聚类、降维等 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实际应用。 本书适合互联网公司从事数据分析的人员,以及高校数据挖掘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参考。 第1章“Spark的环境搭建与运行” 第2章“设计机器学习系统” 第3章“Spark上数据的获取、处理与准备” 第4章“构建基于Spark的推荐引擎” 第5章“Spark构建分类模型” 第6章“Spark构建回归模型” 第7章“Spark构建聚类模型” 第8章“Spark应用于数据降维” 第9章“Spark高级文本处理技术” 第10章“Spark Streaming在实时机器学习上的应用” ... 本书每章都设计了案例研究,以机器学习算法为主线,结合实例探讨了Spark 的实际应用。书中没有让人抓狂的数据公式,而是从准备和正确认识数据开始讲起,全面涵盖了推荐系统、回归、聚类、降维等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实际应用。

2018-05-08

单链表的头部插入和尾部插入

单链表的头部插入和尾部插入新节点代码,备注详细,结构简明。

2018-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