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实训日记第15天

中间消失了十天,这十天太恐怖啦,恶补了慕课网的工程狮安卓基础,两天前紧赶慢赶的开始了新一个安卓小项目的构建,类似于一个朋友圈的界面,实现lisview的嵌套和布局,实现图片自动缩放,按钮点击样式等,其中大大小小各种问题,各种心累,哎,好气啊。

2017-08-21 11:34:12 906

原创 用JAVA打印日历1.0

package com.zxx;import java.io.File;import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io.PrintStream;import java.text.Format;import ja

2017-08-11 22:09:12 184

原创 安卓实训笔记第四天(补)并第五天

温习了三天的java,飞哥紧赶慢赶的直接让我们做个小项目通过输入年月打印当月日历并使得周日以红色字体输出最后保存进txt,昨天沉迷在代码中无法自拔,学了Calendar的用法,知道了err和out两种流的区别,算半个冷知识吧,最后还复习了怎么用输入输出流打印保存(其实忘的差不多了,很是磕磕绊绊)。小项目今晚交,所以今晚发代码笔记。

2017-08-11 09:45:33 213

原创 安卓实训笔记第三天

两天就把一个星期的视频过了一遍,感觉学了好多基础知识点,但是好像又没什么卵用,大概就真的在笔试面试的时候才会用到这些东东吧,今天过得很平淡,很轻松,熟悉了下Anstudio Studio的键位,梳理了个常用快捷键的文档,然后,听了明日之子,哇,毛不易的消愁真的好听,就是找不到原版有点心塞,毕竟比赛还没结束,版权要求比较严苛。本来打算下午做做毕设,结果飞哥(指导老师)说暂时没有,晚上给我。没发现什么

2017-08-09 21:22:22 158

原创 关于AndroidStudio的快捷键使用

关于AndroidStudio的快捷键使用列举了部分能够帮助快速开发的常用软件,有所不足,以后再更新。

2017-08-09 21:02:54 185

原创 实训笔记之java基础学习

实训笔记之java基础学习

2017-08-08 21:53:01 329

原创 安卓实训笔记第二天

本来下午就过了全部一遍了,结果电脑死机,markdownpad居然还没有自动保存功能,一天全白记了,可要吐槽一下。又重头来了一遍,这个惨痛的经历让我理解了为什么熟练操作计算机的都要习惯性的Ctrl+S,好算晚上下课时候搞的差不多啦,下课临走前骚文(大神)说我噼里啪啦像是在写小说,哈哈,基础不牢呀,什么都要记一些,就是多呀。好,下一篇,上传笔记喽~

2017-08-08 21:44:29 226

原创 安卓实训笔记第一天

看了一天的java基础视频,做了一天的笔记,导师要求看完三章,我磨磨唧唧也花了半天看完了,看了看这一周的学习计划,恩,每天都是看视频,那索性就一直看下去吧,今天看到了第五章第二节,休息休息,明日再战 。恩 明天看完了所有课程再把所有笔记一次性发上来吧。

2017-08-07 21:46:38 234

原创 啊哈,小白报道。

今天第一天,无事可做。

2017-08-04 16:00:08 1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