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RS码编译码及其快速实现

本文详细介绍了信道编码中使用较多的循环码,BCH码和RS码的基本概念,同时对RS码的编译码算法进行了计算机模拟仿真。把著名的RS码迭代译码算法进行了一定的修改,使其具有很多的重复和递归结构,然后用基于VHDL CpLDF/PG技术流水线型实现。结果表明这个通过流水线型处理的系统在获取高的译码速度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并且它能同时纠通信信道中的随机错和突发错。

2016-05-13

RS码编译码方法及软判决译码应用的研究

RS码的代数译码算法,包括纠错能力比较小的一般译码算法和适用于纠错能力强的迭代译码算法,并针对两种特定码字RS(27,9)和RS(54,18)进行了具体编程实现。结果表明纠错能力符合理论要求,分别可以达到纠9个和18个错误,并且误码率也得到改善.

2016-05-13

RS编译码算法的研究与实现

对有限域基本算法,包括加法、乘法以及求逆的实现进行了研究,并在MATLAB中进行了软件编程,最终综合了性能及速度等因素,使用了比较简单、易于实现的逻辑运算作为硬件实现的基础。

2016-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