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NCRE无纸化考试系统二级MS office.exe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模拟考试系统 固定抽题练习 如果使用模拟考场功能,将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选题目,这与真实考试的情况一致。 如希望自行从题库中选取要练习的题目,应使用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功能。 注意:模拟考场与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所用题库是完全相同的,只不过抽选题目的方式不同。 固定抽题是从题库中任意选取要练习的题目,进行一次练习,所练习题目均不受单元、套题的限制。一次练习可只练习选择题,也可只练习上机操作题,或二者均练习。 专项练习 如果使用模拟考场功能,将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选题目,这与真实考试的情况一致。 如希望自行从题库中选取要练习的题目,应使用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功能。 注意:模拟考场与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所用题库是完全相同的,只不过抽选题目的方式不同。 专项练习是从题库中选取指定单元或指定类型的题目,进行某个单元的或某个类型的专门练习。一次练习可只练习选择题,也可只练习上机操作题,或二者均练习。 综合练习 如果使用模拟考场功能,将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选题目,这与真实考试的情况一致。 如希望自行从题库中选取要练习的题目,应使用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功能。 注意:模拟考场与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所用题库是完全相同的,只不过抽选题目的方式不同。 综合练习是更接近于考试情况的练习,即从题库中按与考试完全相同的方式选取一套试题进行练习,这套试题具有与考试相同的题数、知识点单元分配、题目顺序、所占比例等。由于上机操作题只能只分套,无法划分知识点单元,因此对上机操作题,综合练习与固定抽题的方式是一致的;综合练习主要用于选择题。 题库搜索 本软件支持选择题题库和上机操作题题库的全库搜索,但只能搜索文本,不能搜索图片。 错题练习和标记题练习 错题练习 在任意练习中,做错的题将被系统记录下来,以后可针对这些做错过的题进行专项练习。 错题练习的记录是:选择题以每道题为单位记录,上机操作题(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也每道题分别记录。 例如一次练习的20道选择题中如仅第1题做错只记录第1题为错题,另19道选择题不记录。 又如上机操作题中,如字处理题错,电子表格题和演示文稿题都正确,则记录字处理题错误,电子表格题和演示文稿题不记录错误。 模拟考场 如果使用模拟考场功能,将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选题目,这与真实考试的情况一致。 如希望自行从题库中选取要练习的题目,应使用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功能。 注意:模拟考场与固定抽题、专项练习或综合练习所用题库是完全相同的,只不过抽选题目的方式不同。 模拟考场是从登录界面开始,一步步进入考试界面,并由系统随机抽选题目进行练习,整个登录过程与考试完全相同,抽题方式与所抽题目也与考试完全相同。

2018-05-08

editplus-252_be50d5e6a2ab2b14d89f0fc40b5a6ef1.exe

editplus中文版可以使用完整功能.是一款轻量级的代码编辑器,editplus是功能全面的文本、HTML、程序源代码编辑器。首先EditPlus中文版的体积就很小,没有多余的功能;其次EditPlus中文版的功能对于程序员来说,的确是可以算作是如虎添翼的,无论是HTML、CSS、PHP还是C/C++、JAVA、JS,都支持得很好,在编辑的时候可以检查语法。而通过互联网,EditPlus还能够提供各种网上的信息。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些卖点都是相当吸引人的。

2018-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