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北京林业大学2020考研指导

今天主要和大家讲讲839数据结构绪论部分的考点,在这里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基本概念和术语数据结构的两个层次算法和算法分析考点总结...

2019-10-01 20:29:04 945 3

原创 2019年北京林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复试上机题目(回忆版)

成功上岸北林软工,现在将上周的机试题目回忆下来。上机要求:上机语言不限,但所有题目不可以采用语言自身封装好的数据结构,如:C++的STL模板。第一题:输入一个含有10个整数的数列,输出这个数列的最大值和数列的逆序(时间复杂对要求为O(n))。如:输入: 1 2 3 4 5 6 7 8 9 10输出:10 10 9 8 7 6 5 4 3 2 1...

2019-04-02 17:56:42 4113 18

原创 java io包字节流类图详解

在学长的要求下,我作为刚进入IT界不到两个月的小白鼠,利用了两天时间制作了一份关于java io包的字节流的ppt,并决定将其写成自己的第一篇博客。大牛看到本文槽点望请及时与作者联系,新人入门不喜勿喷,谢谢。首先我们来看一看io包中的字节流类库图。 本文将按着接口,InputStream类,OutputStream类,子类实例的顺序进行讲解。一 、包中接口ObjectInput接口:ObjectIn

2016-11-28 13:48:06 892

原创 Ajax+Java实现JavaWeb后端分页技术

Ajax+Java实现JavaWeb后端分页技术开发背景业务需求技术需求使用Ajax异步实现查找数据库代码实现细节客户端Ajax代码页面效果思路源码后端Java代码思路实际业务代码开发背景好久没有写开发了! 研究生入学已经入学两个月,自己写的报告自动生成系统也用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技术,打算写成博客进行总结 。业务需求服务端根据用户的选择条件去数据库查询数据,然后以分页的形式回显到客户...

2019-08-31 09:32:12 1118

原创 ThreadLocal实现导图及其原理解析

关于java并发编程中ThreadLocal实现原理解析以及原理导论描述,对ThreadLocal的源码进行解析,并运用逻辑关系图说明了ThreadLocal、Thread、ThreadLocalMap间的关系。

2017-09-05 21:40:15 535

原创 MethodHandle详解

Java7新特性:MethodHandle类。MethodHandle类的实质是将某个具体的方法映射到MethodHandle上,通过MethodHandle直接调用该句柄所引用的底层方法,实际就是对可执行方法的引用。

2017-01-26 16:40:06 1650

原创 利用JavaSwing编写一款天气数据处理器

利用JavaSwing写的一款筛选天气数据筛选软件

2016-12-21 10:19:36 690

2002北林真题_20191208092536.pdf

该文档详细整理了2002年北京林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考研真题,供同学们考研复习使用,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下载。

2019-12-08

北京林业大学2020考研辅导——绪论.pptx

2020北京林业大学839数据结构绪论部分初始指导,该PPT详细讲解了839数据结构中考试会出现的重难点,以及常见的考试题目和题型。

2019-10-01

软件工程实习记录

本科软件工程实习记录,包括具体实习过程和实习方式,可以直接用于实习记录编写的修改。

2018-10-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