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yye's Blog

一个搞Java的程序猿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SpringDataJPA之定义查询方法(接口规范和SQL注解)

Spring提供了三种查询方法生成策略query-lookup-strategy。可以在<jpa:repositories />标签中进行配置,可选值分别为:create、use-declared-query、create-if-not-found(默认)

2019-06-26 11:26:17 761

原创 2.SpringDataJPA常用接口及基础方法

CrudRepository:仅提供一些相对简单的增删改查方法。 PagingAndSortingRepository:继承了CrudRepository,除了基本的增删改查外,还提供了排序和分页的方法。 JpaRepository:对关系型数据库进行了优化,批量操作、手动刷新数据库、返回List等。

2019-06-26 11:22:23 1074

原创 5.JPA之标准API的简单介绍与使用

标准的API提供了一套基于Java语言的数据库操作方法。 标准API提供的调教查询主要依靠CriteriaBuilder、CriteriaQuery两个类;

2019-06-26 09:07:36 343

原创 4.JPA之JPQL用法简介

JPQL语法基本与SQL一直,不同点在于SQL操作数据库表,而JPQL操作实体模型。 JPQL是一种独立于平台的查询语言,简单而强大。JPA会在执行时将JPQL自动转换为对应的SQL,可做到兼容任何类型数据库。

2019-06-26 09:05:48 528

原创 3.JPA关系映射

@OneToOne 一对一关联;@OneToMany 一对多关联;@ManyToOne 多对一关联;

2019-06-26 09:00:32 108

原创 2.JPA实体-基本注解介绍

JPA实体类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Java实体类,只是在属性上多了几条注解。@Entity @Table @Id ……

2019-06-26 08:53:54 120

原创 1.JPA简介

JPAJPA是Java Persistence API的简称,中文名Java持久层API。ORM:JPA提供了注解和XML两种方式描述对象与表之间关系。API:提供直接操作实体对象的CURD操作,不需要繁琐的JDBC和SQL。JPA只是提供了一个标准,制定了一个可以由很多供应商实现的API。所以就出现了以下一些框架:Hibernate在JPA的实现上,Hibernate堪称最强!Hib...

2019-06-26 08:35:32 1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