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的锁及其实现

多个线程获取锁的顺序,不是安装先到先得的顺序,有可能后申请的线程比先申请的线程优先获取锁。优点:非公平锁的性能高于公平锁,缺点:有可能造成线程饥饿(某个线程很长一段时间获取不到锁)java中的非公平锁:synchronized是非公平锁,ReentrantLockt通过构造函数指定该锁是公平还是非公平的,默认是非公平的。读操作的时候,不能进行写操作。实现有关系型数据的行锁,表锁,读锁,写锁,都是在操作之前加锁,java中的synchronized和ReentrantLock都是独占锁和悲观锁思想的实现。

2023-09-18 10:08:48 170

原创 java抽象类、抽象方法

面向对象的概念中,所有对象都是通过类来描述的,但是反过来,不是所有类都是用来描述对象的,如果一个类中没有包含足够的信息来描述一个具体的对象,这样的类就是抽象类。接口只有定义,不能有方法实现,接口中所有的的方法都是抽象方法,jdk1.8中可以定义default方法体,而抽象类可以有定义与实现,普通方法可以在抽象类中。我们如果想要在抽象类中定义一些必须由子类实现的方法,那么我们可以用抽象方法,抽象方法是由Abstract关键字来声明,没有方法体{...}的方法。1.抽象方法,必须由抽象类定义。

2023-09-17 18:55:17 79 1

原创 程序员微信ID

1. CodeWizard - 编程巫师2. TechNinja - 技术忍者3. ByteMaster - 字节大师4. CodeCrusher - 代码粉碎机5. DebuggingGuru - 调试大师6. SyntaxSavior - 语法救星7. AlgorithmAce - 算法高手8. CodeConnoisseur - 代码鉴赏家9. TechSavvy - 技术精通者10. DevGuru - 开发大师11. CodeCrafter - 代码工匠12. TechWhiz - 技术奇才13.

2023-06-27 22:28:28 1661 1

原创 git 相关操作

1.如何将上一个分支commit的内容提交到新的分支·执行git log -3 --graph branch1 ,查看branch1分支下commit:注意:commit的hash值代表某个commit,这里把hash值提交到branch2就可以。 ·执行git checkout branch2 ,切换分支;2.执行git cherry-pick hashcode,该commit被提交到了branch2分支 ...

2023-03-30 05:30:11 51

原创 cesium入门

cesium

2023-03-30 05:26:17 121

原创 linux ftp命令

如果要获取服务器上/usr/your/下所有文件,则: ftp>cd /usr/your/ ftp>mget *.*来熟悉熟悉ftp命令,对于服务器之间的文件传输太有用啦,先来看看基础的命令,包括了连接,列出列表,下载,上传,断开这最基础的命令。如果要获取远程服务器上/usr/your/1.html,则: ftp>get /usr/your/1.html 1.html。get [remote-file] [local-file] 将文件从远端主机中传送至本地主机中。

2023-03-30 05:15:09 760

原创 linux grep命令

size n:文件大小是n单位,b代表512位元组的区块,c表示字元数,k表示kilo bytes,w是二个位元组。# find . -name "*.c" 当前目录及子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后缀为.c的文件。-name name,-iname name :文件名符合name的文件,iname会忽略大小写。-mount,-xdev:检查和指定目录在同一个文件系统的文件下,避免列出其他文件系统中的文件。-ctime n:在过去的n天内被修改过的文件。-atime n:在过去n天内被读取过的文件。

2023-03-30 05:13:21 24

原创 mac网络配置

网络通信

2021-10-19 10:51:03 1014

原创 Mac常用按键

idea mac quickMapctrl+X 不选择的情况下删除行 ,选择情况下剪切mac windows⌘ Command win⇧Shift shift⌥ Option alt⌃ Control↩︎ Return/Enter⌫ Delete⌦ 向前删除键(Fn+Delete)↑ 上箭头↓ 下箭头← 左箭头→ 右箭头⇞ Page Up(Fn+↑)⇟ Page Down(Fn+↓)Home Fn + ←End Fn + →⇥ 右制表符

2021-10-19 10:09:38 263

原创 eclipse安装spring boot插件

打开eclipse -->help -->Eclipse Marketplace在find输入框搜索 spring-tool-suite 安装可能会消耗一点时间。安装完成后新建一个spring-web项目

2021-10-19 10:03:52 297

原创 win查看服务pid及port

cmd命令

2018-12-29 11:44:55 2336 1

有道云笔记网页插件----浏览器

有道云笔记网页插件----浏览器

2022-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