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Windows设备驱动技术的全软件数控系统道研制

通过分析数控系统各任务的实时性需求,规划设计了基于Windows驱动程序实时系统的模块化数控系统结构。并且,针对各任务功能与性能的要求,设计了各层次与各任务间的数据与命令的通信机制,以及数控系统的工作流程。对全软件数控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设计,讨论了程序解释、刀具补偿、速度控制、插补和位置控制等模块的实现原理和程序设计方法,最终完成了全软件数控系统的开发。

2018-05-26

全软件型激光切割机数控系统的研究

激光切割是激光加工行业中一项重要的应用技术,也是激光加工中应用最多的加工方式。目前激光切割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机械制造加工行业。开放式数控系统是数控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全软件型数控系统是最新的开放式数控系统,提供了一种高度开放的体系结构,是当前数控领域的研究热点之一。 本文开发全软件型激光切割机数控系统,实现对激光切割主机工作台的两轴联动控制和激光电源系统控制,本文的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章阐述激光切割机和数控技术在国内外的发展概况,阐述本文的研究目标和意义,提出本文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 第二章介绍基于“ARM+CPLD”结构的全软件型数控系统的硬件设计方案,阐述这种结构的特点及优点,根据硬件设计方案,建立硬件系统。 第三章介绍数控系统控制软件的开发工具C#语言和C#语言的运行平台一一.NET平台,并对数控系统控制软件进行分析与设计,构建控制软件的相应模块。 第四章介绍数控系统控制软件程序编制模块的实现方法,设计一种激光切割专用数控代码,研究CAD图形文件导入算法和激光切割路径规划算法。 第五章介绍数控系统控制软件运动控制模块的实现方法,阐述数据采样插补算法的原理,提出优化的数据采样插补法,研究数控系统的中断控制算法,并进行运动控制实验,验证运动控制的准确性和重复性。 第六章对全文进行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展望。

2018-05-26

CNC系统数据采样插补的新算法_陈东海

在CNC系统中较广泛采用的另一种插补计算方法即所谓数据采样插补法,或称为时间分割法。它尤其适合于闭环和半闭环以直流或交流电机为执行机构的位置采样控制系统。这种方法是把加工一段直线或圆弧的整段时间细分为许多相等的时间间隔,称为单位时间间隔(或插补周期)。每经过一个单位时间间隔就进行一次插补计算,算出在这一时间间隔内各坐标轴的进给量,边计算,边加工,直至加工终点。

2017-12-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