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ISS 八大领域 个人笔记

2023年5月刚过的CISSP考试认证,精心整理的疑难点笔记。

2023-05-19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方案.doc

系统由颗粒物在线监测仪、数据采集和传输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后台数据处理系统及信息监控管理平台共四部分组成。系统集成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通过光散射在线监测仪、360球形摄像头、气象五参数采集设备和采集传输等设备,实现了实时、远程、自动监控颗粒物浓度;数据通过采用3G网络传输,可以在智能移动平台、桌面PC机等多终端访问;监控平台还具有多种统计和高浓度报警功能,可广泛应用在散货堆场和码头、混凝土搅拌站以及工厂企业无组织排放的实时监控。

2020-08-04

中台技术研究与案例分享.rar

企业中台的战略价值和案例分享;中台技术与应用发展研讨会;企业IT架构转型之道阿里巴巴中台战略思想与架构实战;安徽XX企业级智能中台建设规划汇报;业务专题研究-互联网化营销下的渠道能力建设之聚焦中台技术。

2020-07-24

2020中国技术发展白皮书.pdf

纵观当前全球科技发展情况,从技术成熟度和系统性来看,以人工智能、5G 通信、光电芯片、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智能化技术趋向成熟,这些技术最有可能率先推动人类社会变革,驱动人类社会进入“智能时代”。智慧家居、智慧工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金融、智慧城市将深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未来机器人将会代替很大一批人力,人类大脑甚至可能与机器结合实现超脑,人工智 能将进一步解放人类的双手甚至大脑。可以预见,随着智能化社会的到来,大量剩余劳动力解放,人类生产组织方式和社会组织方式会迎来新的变革,各国社会 福利将高度发达,人们工作和生活方式发生重大变化,更多人将转向以智力劳动、文化创作、社会治理等为代表的具有创造性和人文精神的工作领域。

2020-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