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sium服务加载-wms贴模型加载

接上一篇,继续讲讲wms贴模型的事儿, 太久没更新了,有点惭愧,浑浑噩噩又一年。争取以后更新文章快一点…

2023-12-20 15:19:18 470 1

原创 cesium矢量数据加载-instance合并

矢量数据怎么加到模型上,目前项目经理有提到过这样的一个需求,虽然我知道网上有大神使用了改源码的方式实现了wmts到模型上的加载,但显然我目前还没这个实力,先采用primitive加载吧,这个帖子没什么新意,权当记录一下primitive又臭又长的api示例。实测矢量数据4700+个要素,贴到模型上后,性能也一般,只能说先看吧,后续研究下别的方式。

2023-05-11 14:50:38 370 3

原创 cesium效果篇—雷电效果

刚开始学cesium的时候,发现网上很多关于雾雨雪的后处理效果,当时就在想,怎么没有更多一点的雷电、云层之类的效果呢,前两年在cesium一个群的群主发了一个基于sdk的网站,发现了雷电效果,当时虎躯一震,大受震撼,一直在思考怎么做出来,但无果。直到去年随着深一步的了解之后,发现了shaderToy这个宝贝网站,搜了搜,果然找到了,看来大佬们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啊。东西算不上难,毕竟其中的核心代码基本靠借鉴。

2023-03-17 18:31:33 1770 12

原创 cesium 效果篇—毛玻璃

cesium,毛玻璃效果。

2022-12-13 12:19:27 953

原创 cesium 效果篇——雨水涟漪

cesium雨水涟漪效果

2022-08-04 18:16:01 1550 14

原创 cesium 限高分析

cesium的限高分析

2022-07-20 09:23:50 1774 4

原创 linux环境安装tomcat(内含安装文件)

linux环境安装tomcat说明一、安装辅助工具二、安装jdk和tomcat1、解压安装jdk。将jdk的包放在usr/java中。解压jdk2、解压安装tomcat。将tomcat的包放在/usr/tomcat中。解压tomcat。3、配置jdk和tomcat环境。三、启动tomcat四、关闭linux防火墙五、部署web项目六、参考说明本文受众主要是初次在linux环境下安装tomcat的开发人员或实施人员。以下是辅助工具和安装包(jdk和tomcat)下载地址:jdk:jdk-8u181-l

2020-09-18 15:37:20 2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