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金霖海的博客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

  • 博客(13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极域电子教室卸载、忘记密码解决方案

极域电子教室卸载、忘记密码解决方案hello大家好,我是蜗牛学院的陈云老师,在这里跟大家写了一个关于篇极域电子教室卸载、忘记密码解决方案的文章,方便大家使用.需要帮助也可以联系我QQ:2559226091微信:moonlight922极域常见问题1、忘记密码怎么卸载所有极域都通杀的超级密码,输入以下超级密码卸载极域mythware_super_password2、怎么把极域卸载干净在使用过程中经常有极域出现问题,需要卸载重新安装的情况。下面的步骤适用于:极域卸载了,无法重新安装2

2021-09-17 14:56:06 24848 1

原创 Day07-ElementUI

filters:{return "微信支付"return "支付宝支付"}else{return "余额支付"过滤器必须要有返回值。

2023-08-25 10:48:16 1124

原创 Day06-Vue全家桶项目

Vue是SPA(Single Page Application)开发模式,整个项目只有一个HTML文件,在这个文件中通过引入不同的组件,实现页面显示效果不一样。Vue开发的是单页应用,我们以组件为项目的最小开发单元,当页面上显示什么样的组件,就会呈现什么样的效果当组件开发完成后,通过路径来实现页面上组件的切换路由就是我们要输入到浏览器URL上的地址在vue项目中,把路由跟对应的组件进行关联,当路由发生改变的时候,在页面上显示对应的组件。

2023-08-25 10:47:39 185

原创 Day05-Vue基础

-- 插槽 -->

2023-08-25 10:46:49 378

原创 Day04-Vue基础-监听器-双向绑定-组件通信

页面上name数据变化,watch里面的代码就开始运行newVal:新数据oldVal:旧数据。

2023-08-25 10:39:51 198

原创 Day03-vue基础

v-for这个指令可以实现列表渲染1 数组2 数字3 对象[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y9A5hvrk-1692931215463)(https://woniumd.oss-cn-hangzhou.aliyuncs.com/web/chenyun20230705101257.png)]特点:​ key值必须是唯一的。推荐大家用数组中唯一值id来作为key​ index不推荐拿来作为key,数据一旦变化了,index变化。

2023-08-25 10:39:14 83

原创 Day02-Vue基础

注意:v-show实现的是标签的显示和隐藏,当值为false时,表签会隐藏起来,我们只是看不见,但是它还在页面。{{}}插值表达式: 再指定标签中间,插入我们动态值。v-if值false,直接在页面上删除这个节点。v-html 指令:向双标签插入html代码。v-show值false,通过内联样式。v-show:接收的是boolean值。v-on:事件类型 或 @事件类型。v-text指令:向双标签插入文本。v-bind: 属性名可以简写为。

2023-08-25 10:38:38 310

原创 Day01-Vue基础

Vue是一个JavaScript框架,将HTML+CSS+JS进行了封装,让我们可以在框架的基础上快速进行项目开发,vue开发的是单页应用数据驱动:一旦数据发生变化,页面立即更新;页面上发生变化,数据也会跟着更新.尽量减少对DOM操作。

2023-08-25 10:38:02 74

原创 22-扩展

html5中我们可以使用data-前缀设置我们需要的自定义属性,来进行一些数据的存放。

2023-08-25 10:36:08 187

原创 21-JQuery

百度一下

2023-08-25 10:35:23 83

原创 20-GIT版本控制

团队协作的时候,我们项目开发会遇到代码需要进行管理的场景。多个开发者之间,每天写的代码可能需要合并,共享。例子:我写的用户模块、小王写的订单模块,用户模块最终需要跟订单模块合并。每天写完代码,qq、u盘拷贝,代码合并一个项目中。

2023-08-25 10:34:35 822

原创 Day19-异步请求-axios文件上传

总结一下,当我们写代码遇到异步回调时,我们想让异步代码按照我们想要的顺序执行,如果按照传统的嵌套方式,就会出现回调地狱,这样的代码不利于维护,我们可以通过Promise对象进行链式编程来解决,这样尽管可以解决问题,但是ES7给我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async/await语法,使代码的阅读性更高。Promise构造函数接收一个函数作为参数,我们的异步任务就写在该函数体内,该函数的两个参数是resolve,reject。可以看到,代码中的回调函数套回调函数,这种回调函数中嵌套回调函数的情况就叫做回调地狱。

2023-08-21 12:25:48 1074

原创 Day18-2-地狱回调-Promise-async-await技术

总结一下,当我们写代码遇到异步回调时,我们想让异步代码按照我们想要的顺序执行,如果按照传统的嵌套方式,就会出现回调地狱,这样的代码不利于维护,我们可以通过Promise对象进行链式编程来解决,这样尽管可以解决问题,但是ES7给我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async/await语法,使代码的阅读性更高。Promise构造函数接收一个函数作为参数,我们的异步任务就写在该函数体内,该函数的两个参数是resolve,reject。可以看到,代码中的回调函数套回调函数,这种回调函数中嵌套回调函数的情况就叫做回调地狱。

2023-08-21 12:24:18 215

原创 Day18-1-文件上传

(1)下载插件(2)在utils文件夹创建handleFile.js(3)设计一个文件上传Controller(4)路由文件上传必须使用post请求(5)在app.js中配置路由(6)使用apifox发送请求图片会上传到 public ->temp目录下。

2023-08-21 12:23:29 168

原创 Day17-Node后端身份认证-JWT

JWT,全称是Json Web Token, 是JSON风格轻量级的授权和身份认证规范,可实现无状态、分布式的Web应用授权;官网:https://jwt.io。

2023-08-21 12:22:49 628

原创 Day16-蜗牛影城后端开发

电影集合movie的type(类别)字段关联到电影类别movieType表的_id(主键)

2023-08-21 12:22:05 581

原创 Day15-MongoDB数据库操作

数据库就是用来存储数据的仓库常用的数据库:Oracle,MySql,Sqlit,MongoDBMongoDB是一种非关系型数据库,主要用来存储json数据。

2023-08-21 12:21:23 70

原创 Day14-2-NodeJS后端开发流程

apifox是目前最好的接口调试工具。

2023-08-21 12:20:37 513

原创 Day14-1-NodeJS后端工程化

观众只能看到台前的内容(用户只能看见web应用的界面),无法看到界面的幕后具体工作(用户无法感知web应用的数据是如何处理的)后端代码在编写的时候,一个js文件中内容太多,不好维护,我们将这些内容提前到其它js文件,暴露内容,其他文件引入这个内容。前端访问后端的时候,后端有很多程序,前端想要访问哪一个程序,需要通过路由匹配。全局安装的依赖会直接安装到电脑上,以后所有的后端项目都可以使用到这个依赖。app.js是整个项目入口,所有入口代码都在这个文件中。启动命令,代码发生变化,项目自动热加载。

2023-08-21 12:19:57 558

原创 Day13-面向对象编程

继承关键字:extends。

2023-08-21 12:19:03 66

原创 Day12-2-面向对象编程

变量,数组,对象都是容器,都可以用来存储数据。

2023-08-21 12:18:06 48

原创 Day12-1-Webpack前端工程化开发

1 在index.html中编写代码

2023-08-02 19:25:16 1228

原创 Day11-Webpack前端工程化开发

希望将文件分开来编写,比如CSS代码,可以分为头部尾部内容,公共的样式。JS代码也希望拆分为多个文件,分别引入,以后代码比较好维护。本地图片,希望可以实现小图片不用访问后端,保存在前端代码中就可以了我们希望你的文件越少越好,外部资源少了,减少对服务器访问次数。比如JS我们希望项目只有一个,加载一次就可以。CSS代码我们希望你项目只有一个,加载一次就可以开发和最终运行代码产生了冲突?我们可以用Webpack解决这个冲突webpack是前端静态。

2023-08-02 19:24:37 792

原创 Day10-NodeJS和NPM配置

概念:Nodejs是JavaScript的服务端运行环境.Nodejs不是框架,也不是编程语言,就是一个运行环境.Nodejs是基于chrome V8引擎开发的一套js代码的运行环境.并提供了一系列的api可以对本地系统的文件进行读写。

2023-08-02 19:24:06 1141

原创 Day09-ES6编程

bind:修改this指向,函数不会理解执行,会返回修改后的函数,返回的函数需要重新调用,参数是一个一个的传递。箭头函数中没有this指向的概念,箭头函数中写的this跟箭头函数所在作用域的this指向一致。刷新浏览器,出现如下效果代表debug模式已启动,并且程序的运行停止在了断点的位置。this一般使用在函数里面,接下来我们来谈谈this写在函数中的指向问题。apply:修改this指向,函数会立即执行,参数使用数组进行传递。call:修改this指向,函数会立即执行,参数一个一个传递。

2023-08-02 19:23:34 790

原创 Day08-ES6编程

ES6指的就是ECMA推出的第六个版本.ES6文档:http://caibaojian.com/es6/ES6的语法非常多,我们常用的语法有:let const模版字符串扩展运算符严格模式解构赋值Set Map。

2023-08-02 19:23:00 469

原创 Day07-JS高级编程

概念:闭包指的就是在子函数中,可以访问父级函数中的变量。闭包形成的条件,需要在一个函数中嵌套一个子函数,内部函数访问外部函数的变量。

2023-08-02 19:22:30 380

原创 Day06-JS高级编程

在程序中,变量是值可以改变的量,常量是值不可以改变的量2 全局变量全局变量是创建在函数外面的变量,在整个页面都可以使用3 局部变量函数作用域变量,块级作用域变量都属于局部变量4 var、let定义变量区别场景一let创建的变量有严格的作用域var创建的变量页有作用域,它的作用域是整个页面场景二:变量提升:我们使用var,let创建的全局变量,在浏览器上运行的时候,会把全局变量的声明提升到程序的顶部,当程序运行到我们写的代码位置,再进行赋值;但是let创建的变量有严格的作用域,只能在我们写代码

2023-08-02 19:21:57 250

原创 5-多媒体

HTML5 新增了音频播放标签 来实现音频的播放。

2023-08-02 19:21:23 53

原创 4-百度地图

H5端和PC端,对接百度提供JavaScript API。移动端,对接百度android SDK或ios SDK(1)打开百度地图开放平台地址:https://lbsyun.baidu.com/(2)选中开发文档——JavaScript Api按照文档步骤开通百度开放平台并申请密钥。

2023-08-02 19:20:49 356

原创 3-ASCII-座位渲染-二维码

使用jquery语法库和qrcode插件来生成二维码qrcode插件网址: https://www.jq22.com/jquery-info294。

2023-08-02 19:20:07 177

原创 2-数据的存储-注册-登录-修改密码

浏览器提供了存储技术,可以让我们把数据临时或者永久的保存到浏览器上。什么是会话:打开浏览器 —— 访问项目中的网页 ——关闭浏览器。浏览器存储技术存储的数据是键值对结构,而且键和值都必须是字符串。用BOM内置对象history来实现这个功能。JSON是JS对象的字符串表示法。

2023-07-14 17:23:34 326

原创 1-H5端技术栈-移动端布局

可以根据不同的屏幕大小,设置rem和px之间换算比列,但是媒体查询实现比较繁琐,没办法考虑所有的设备尺寸。我们可以自己写一段js脚本,根据屏幕尺寸大小来动态设置html标签的font-size。语义化标签是H5新增的标签,主要用于网页布局,类似DIV标签,主要是为了提高可读性。(3)px to rem这个插件默认换算比例为 1rem = 16px。手机端屏幕尺寸太多了,无法以某个品牌为标准,最好是以苹果来参考。当你的原稿是750px,换算单位 1rem = 75px。页面字体大小默认是16个像素。

2023-07-14 17:18:21 410

原创 Day24-扩展

height;border;padding;margin;/* 怪异模式 */*/

2023-07-14 16:50:47 308

原创 Day23-正则表达式和BOM

正则表达式是使用具有特殊含义的字符组成的字符串,具有特殊含义的字符称为元字符。* avigator对象:浏览器对象(查看浏览器信息)* 当浏览器打开一个网页的时候,浏览器会自动生成一个window对象。//6.校验字符串是否符合规则,格式为5-10个字符,可以为字母,数字和下划线。* location对象:浏览器地址栏。window是浏览器窗口对象,默认是最顶层对象,每个浏览器都有这个对象。* screen对象:屏幕对象。

2023-07-14 16:50:07 1597

原创 Day22-表单操作

在form表单中,提交按钮会导致页面刷新,当我们使用js来获取表单数据时,只能使用普通按钮。如果页面上有重置按钮,必须要写form标签,因为重置按钮reset只在form中有效。(4)有3次输入密码机会,每次密码错误时,提示剩余几次机会.定义1个数组,存储3个用户对象,对象有2个属性,账号和密码。表单元素:文本框、密码框、下拉框、单选、多选、文本域。* 获取用户选择的单选按钮。//2.获取下拉列表上用户选择的列表项数据。(1)如果用户名不正确,则提示用户名错误。(2)如果密码不正确,则提示密码错误.

2023-07-14 16:49:13 186

原创 Day21-DOM&事件&购物车项目

用户和页面之间的交互操作,称为事件比如,点击、双击、鼠标移入、鼠标移出、键盘输入内容、键盘弹起来。

2023-07-14 16:48:21 92

原创 Day20-DOM节点操作

DOM,全称为:“Document Object Model"(文档对象模型),当浏览器载入一个HTML文档后,浏览器会将所有的标签整合到document对象上面。比如,对于以下HTML文档:浏览器加载完该文档后,生成的DOM结构为:在DOM (Document Object Model)中,每一个元素、元素属性、元素中的文本等都叫做节点:(1)文档是一个文档节点。(2)所有的HTML元素都是元素节点。(3)所有HTML属性都是属性节点。(4)HTML元素中的文本是文本节点。

2023-07-14 16:38:13 212

原创 Day19-数组高级API&知识拓展

基本数据类型引用数据类型数组 函数 对象。

2023-07-14 16:34:57 192

原创 Day18-JS内置对象和三元表达式和匿名函数

内置对象就是js中以前提前编写好的对象,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对象中this的含义。

2023-07-14 15:54:48 165

docker$compose安装包$最新版.zip

docker-compose离线安装包

2021-08-05

redis工具类(java).rar

redis工具类(java)

2019-11-24

微信公众号开发例子.rar

本Demo基于Spring Boot构建,实现微信公众号后端开发功能,

2019-11-23

微信授权网页登陆.rar

微信授权网页登陆,

2019-11-22

微信公众号开发Demo.rar

本Demo基于Spring Boot构建,实现微信公众号后端开发功能

2019-11-22

apolloconfigdb.sql

搭建阿波罗分布式远程配置中心需要用到的sql文件。

2019-11-21

apolloportaldb.sql

阿波罗分布式配置中心所需数据库apolloportaldb.sql,我们把数据库、表的创建和样例数据都分别准备了sql文件,只需要导入数据库即可。搭建阿波罗分布式配置中心需要

2019-11-21

Python塔防游戏

由python开发的塔防游戏(带界面),很好的一款资源,用pygame开发

2018-03-23

Python打飞机游戏

使用python pygame开发的打飞机小游戏(带显示界面)

2018-03-23

Python_django_web学生管理系统(使用mysql数据库)

使用Python编程语言 Django MySQL数据库开发的web版学生管理系统,里面附带环境搭建的详细过程和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一些bug的讲解

2018-03-23

Mybatis输入映射 增删改查

通过Mybatis输入映射实现对Mysql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有很详细的注释

2018-01-25

mybatis开发dao之mapper代理方式

Mapper代理的开发方式,程序员只需要编写mapper接口(相当于dao接口)即可。Mybatis会自动的为mapper接口生成动态代理实现类。 代码有注释,很实用的例子

2018-01-24

Mybais实现增删改查和模糊查询

通过 mybatis技术实现对mysql数据库数据的增删改查和模糊查询 代码都有详细的注释

2018-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